李一环,李一环讲师,李一环联系方式,李一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一环:销售经验萃取是“销售冠军教销售冠军”,是销售“训战结合”系统
2018-01-15 2311

标杆销售经验萃取是让销售“人人是老师”

标杆销售经验萃取是让“销售冠军教销售冠军”

 

销售团队是否遇到过下列情况:

— 恭喜啊,签大单了,分享一下经验吧,销售轻描淡写笑着说:关键要搞好关系,要获取客户信任,要挖掘客户需求等等,其他销售听了一脸茫然,不知从何下手。

— 销售离职不但带走了客户,更重要的是将销售经验也带走了,如何:人走,销售经验留下。

—招新销售,给一本销售话术和产品介绍,要背熟悉哦,然后一脚踹出门,自生自灭,靠理解和悟性做销售,搞一个末位淘汰机制,还行吗。

— 销售团队中有销售开发客户很厉害,有服务客户很好,有产品介绍很到位,有男/女性客户多,有大单多,有销售策略好等等,一个销售都掌握这些技能多好。

— 今天A销售犯一个错,明天B销售了犯和A同样的错,后天C销售出的错和前面两个销售一样的错误,如何避免这种情况。

— 公司销售体系不是很完善。销售培养体系不知道怎么做,冲锋陷阵和造血功能两大模板,如何形成自身企业独一无二的销售方法论,怎么做。

— 销售做了很多培训,课程现场很好,课后业绩没有提升,销售说方法还在学习,还在转化。这种情况怎么办。

销售训练:有兴趣,有利益,有场景

听得进,记得住,用得上,业绩高

五星教学,行动学习,轻松学习方式,线上线下学习方法,不影响销售开展业务,线上人人是老师,线下通关训练,让销售团队快速掌握标杆销售最佳实践。

让销售主动想参训,简单易记,会操作,销售萃取课程业绩关键场景,越细分场景销售训练越有用,解决销售落地执行的才是好课程。

1、标杆销售实践萃取课程内部营销

2、标杆销售实践萃取课程设计结构

3、销售萃取案例课程情景训练设计

4、销售最佳萃取易学易记易用设计

5、标杆销售萃取课程更新迭代方法

李一环:专注销售动作和消费者行为研究、新媒体营销、销售体系打造、企业销售定制咨询、大客户销售、产品卖点提炼,销售话术提炼萃取、销售案例经验萃取,销售团队经验萃取等。创立:标杆销售商学院,打造有《销冠赢单利器》,《标杆销售经验萃取复制》。让销售幸福做销售人。

李一环理念:让企业的营销在市场中更具有竞争的力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