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环,李一环讲师,李一环联系方式,李一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一环:赋能型月子中心销售三期:接待宝妈月子会所销售话术与客户疑问
2018-09-14 2261

一、 认知产妇和月子会所关系

销售只会介绍月子会所有几种房型,有团购,有优惠,24小时服务,有专业月子餐,新生儿护理,产后瑜伽,产后修复是不够的,这是销售思维,不是客户思维。

1、怀孕代表的是什么

2、宝妈为何要做月子

3、不同产妇身体有什么特征

4、月子会所核心究竟是卖什么

5、影响购买月子会所人群结构

6、传统月子和科学月子的冲突

1.,顺序很重要。我们是一家在天津算得上是有特色会所,有自己差异化的卖点。所以一直以来放在第一位的是想着如何介绍好介绍全面我的产品,觉得介绍出来特色是最重要的,然后再探寻宝妈需求,力求引导到我的特色上。有的时候造成的局面就是我的特色根本不是她在乎的点,让宝妈觉得你只是有特色其他都是短板的感觉。直接给自己刨了个坑,直接流失。所以有特色很好的一件事情,有时候特色就是需求,有时候特色只能锦上添花,前提是一定一定知道他想要的是什么

2.探寻顾客需求方法很重要,初次见面,通过专业度最好建立信任感,通过对于她现在身体感知到的症状,孕周一些注意事项,做过的检查来作为切入点也显得没那么明显的销售痕迹。

3.差异化的销售私人定制,提高体验度同时提高签单率,提高客单价,带动产康。

1.分清了销售和营销:销售和营销是很容易混淆的两个词,我觉得今天我学到我现在的理解是,销售是为了单纯提升业绩,而营销是维护于客户之间的关系,然后得到客户的肯定再开展我们的工作这样才可以持续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2.得到顾客的信任:切身处地的为顾客着想,想顾客所想给顾客所需,这样拉近和顾客的距离,不再传统的只是客户之间的关系。

3.改变传统模式:为客户量身定做方案,最适合顾客的才是最好的,不能总是生搬硬套,要了解客户需要什么 ,然后为她定制最适合她的方案。

找到客户当下认识,产生共鸣取得信任,解决客人未来期望,在轻松的聊天中链接销售。为准父母提供我们的核心产品(专业的月子照顾~婴儿专业护理)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结构,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用心做事,用心为客户着想,为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

李一环:营销实战专家, 提倡“从战争中学习战争”“从销售中学习销售”在营销过程中提炼出本公司方法论。快速复制, 减少试错成本,提高企业 利润。他专注销售动作和消费者行为研究、对B2B和B2C销售有深入的研究,是销售行为专家、营销体系咨询、销售培训体系打造、企业销售定制咨询、大客户销售、产品卖点提炼,销售话术提炼萃取、销售案例经验萃取,销售团队经验萃取等。研发:《销冠赢单利器》《标杆销售经验萃取复制》《标杆店长经验萃取复制》《产品卖点提炼与销售话术设计》《赋能型销售团队》《连锁门店赋能型销售》《大客户销售策略》《大客户拜访》《赋能型月子中心销售培训》《月子中心利润型店长》《月子中心低成本营销》《销售话术提炼设计》《客户购买逻辑及心理学》《销管领导力》《连锁门店利润型店长》《销售课程定制开发与设计》《店长课程定制开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