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环,李一环讲师,李一环联系方式,李一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一环:李一环:品牌鞋店标准化管理:店长标准化复制手册和鞋子销售标准化话术
2023-08-07 2305

连锁门店标准化手册

店长标准化手册+销售标准化手册

销售百问百答+连锁总部训练体系

督导标准化手册+标杆销售话术手册

提炼标准+训练标准+执行标准

门店标准化是战略扩张:核心竞争力

店长拿公司钱试错,伤了品牌

店长拿店员练手,一直在招聘

店长拿客户摸索,给竞争对手送客户

店长低水平的重复就是:浪费公司利润

店长低水平的重复就是:浪费店员生命

店长低水平的重复就是:浪费客户时间

店长标准化复制

不讲知识,为连锁企业沉淀店长标准化体系

从店长摸索成长到店长标准化复制

中华老字号,百年老店老美华连锁品牌,由地域性知名品牌向全国性知名品牌转型阶段,团队一起参加学习李一环老师店长标准化复制,制定门店标准化!

通过更系统、更科学的培训方式来赋能门店店长,提升店长学习积极性,提高店长的管理效能,在控制成本的前提下,让门店和店长共同升级,促进转型成功。

现有标准化的优化升级:标准化从制定开始,就要考虑到如何落地的问题;我学习到“从下而上制定的才是标准”战略是由上而下,策略是由下而上,想要战略落地,店长是不可或缺的“中枢神经”!作为督导,推动标准化,助力企业快速复制人才,支持公司大战略快速扩张连锁店铺,输出标准化的基本原则尤为重要,梳理而非制定,带动店长一起梳理“能理解,记得住,能考核”的店长手册!

细化店长每日,每周,每月工作流程;结合店铺实际情况,完善工作流程到时间维度,便于新店长培养和成熟店长的工作规范,提升店铺运营效率!让老美华连锁店铺:

1、店长工作流程化

2、店长工作标准化

3、店长工作培训化

4、店长工作考核化

一、老美华鞋店店长职责天龙八部

1、同战略

2、优服务

3、达目标

4、做标准

5、懂培训

6、聚团队

7、保安全

8、拓市场

店长职责的重新梳理:让店长清晰并记住本岗位职责,将现有工作流程化,条理化。并配合课程学习到的内容,协同人力资源部门,输出评级体系,搭建新员工的成长路径。

二、老美华鞋店店长标准化复制五步法模型(李一环老师店长标准化复制原创模型)

为老美华鞋店完善与升级店长标准化手册(word版+思维导图),店长标准化PPT,店长每日/每周/每月工作流程,店长工作日记,店长标准化复制训练方法等,为企业快速发展,培养合格店长!

李一环认为连锁企业每一位管理者,都要懂门店标准化复制,同时连锁品牌更应该建立:连锁门店运营管理手册,门店标准化复制,店长标准化复制,门店销售标准化手册,门店销售话术手册,门店百问百答话术,标杆销售经验萃取复制,督导标准化体系,以及连锁总部门店人才训练体系。

连锁门店扩张路径

第一步单店赢利(模式沉淀)

第二步区域复制(区域第一)

第三步品牌运作(平台资本)

店长标准化复制,销售标准化复制,门店运营管理手册

提炼单店盈利模型

单店盈利:样板店打造从选址,装修,开业,商品,销售、门店培训等

提炼门店标准化

训练门店标准化

督导门店标准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