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应菊,全应菊讲师,全应菊联系方式,全应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养生保健 传统文化 亲子 移动直播带货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全应菊资历背景
  全应菊是民办实体学校的校长,曾获中国优秀民办教育家荣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地方传统文化领头人,杰出社会工作者。
       在问题家庭环境成长的我,对家庭教育、亲子教育有天生的灵感与热情,突破之后是升华,影响力和吸引力是我的特长,当今家家都需要类似我这样的人去影响!
  自己创办私立职业学校,身兼多职的历练,造就了可以现场分享,有主题就能讲课的本领。
  信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崇尚美乐爱觉生活方式,擅长身心灵自我健康管理教练。
  22年的职业教育培训经历,对互联网+、移动电商、直播带货行业培训有深度认知,创办有电商实体,可作农村移动电商推广科普。
全应菊主讲课程
《守望成长是对孩子最高给予》
《家庭养生保健》
《百善孝为先》
《家和万事兴》
《学好弟子规,做好中国人》
《至要莫如教子》
《不学礼,无以立》
《福田心耕》
《保险保什么》
《移动电商直播带货培训》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