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阳,李欣阳讲师,李欣阳联系方式,李欣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际商务礼仪 青少年礼仪 职业素养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欣阳:中国人寿青少年西餐礼仪培训
2016-08-30 3656

良好的礼仪习惯是一种资本,可以转化为一个人内在的性格、情操、将影响一个人一生的发展。6月26日,深圳国寿成功举办了第一期“青少年西餐礼仪”沙龙课程,为孩子的素质培养与礼仪教育在美食中拉开帷幕。

沙龙授课地点位于欢乐海岸“蓝马赫”西餐厅,高雅安静的环境让孩子们在快乐学习的同时也能享受美食的快乐。

西餐礼仪课程中的用餐套餐都是根据小朋友的需求与课程需要特别定制的,由专属厨师配送,家长在一旁等候的同时也可以激励小朋友更好的学习西餐礼仪。

李欣阳老师和林纳老师正在悉心的教小朋友们如何使用刀叉切牛排,通过手把手教学,让孩子们更快的掌握西餐礼仪的知识要点。

在老师们的指导之下,我们的小淑女,小绅士们也自己动手使用刀叉切牛肉呢,是不是很有范儿,很优雅呢。

文明礼仪,优雅就餐。这不仅仅是给孩子们的一次沙龙娱乐更是让孩子们端庄得体,优雅一生的开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