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阳,李欣阳讲师,李欣阳联系方式,李欣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际商务礼仪 青少年礼仪 职业素养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欣阳:挚美国际礼仪李欣阳老师致辞首届优雅形体礼仪师资班毕业典礼
2018-06-13 5867

以礼释爱,美育人生

挚美·师资

优美的体态与合乎规范的礼仪,不但能改变一个人的生活,对整个社会的影响也具有相当正面的意义。


2018年6月9日,

挚美国际礼仪首届

“以礼释爱,美育人生”为主题的

优雅形体礼仪师资班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活动现场媒体采访


在面对深圳财经频道、移动频道、

公共频道及新浪、搜狐等媒体采访时


创始人李欣阳女士表示,从国外最高级别的形体礼仪学院学成归来,创办挚美国际礼仪的初衷,就是为了“美育自己,美誉他人”。“举办师资班,是为了通过我们的专业教学给中国的形体形态礼仪行业输入更多新鲜血液,培养更多优秀老师,并通过这些老师影响更多人。”



活动现场邀请了一大波美女前来参加哦

共同见证师资学员的完美蜕变


“挚美国际礼仪”是一家专注于国际礼仪及国内高雅礼仪文化研究,拥有新英格兰礼仪学院国际社交礼仪(成人、青少年)认证,华盛顿国际外交礼仪学院国际商务礼仪培训权威认证的礼仪培训学院。


由一场别开生面的旗袍秀+时装惊艳开场


体态婀娜,摇曳生姿,举手抬足间尽显东方女性的含蓄典雅之美。



走秀的并非专业模特,全部由挚美国际礼仪的学员组成。由内而外散发的从容与气场丝毫不输T台上的专业模特。


师资学员分享环节,一位刚刚成为形体形态礼仪老师的学员讲道:“当时选择挚美礼仪学习,就是看重这里的国际背景与专家级别的师资队伍。因为未来我们要去教别人,要通过这里学习到的知识去影响更多人,所以,学到的东西是否专业,是否代表着当前形体礼仪领域内权威与前沿的地位就相当重要。”


优美的形体,高雅的举止,展现的不仅仅是个人之美,更多的是唤醒整个社会对美的渴望与追求。


而每一位毕业的学员都如一颗礼仪教育与美学教育的种子,从毕业的这一刻开始,将通过她们的所学去影响、去唤醒更多人关于美,关于优雅与气质的重新认知与追求。



在毕业典礼的尾声,李欣阳女士,为所有学员及参会嘉宾们赠送寄语,愿所有女人在追求美的过程中,不断变好,并将内外收获的改变,传播给更多人。




一个人美了,只是影响了自己的生活;一群人美了,我们整个社会、整个生活的环境才会更加美好。这也是挚美国际礼仪创立师资班的核心意义所在。


优雅形体礼仪师资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