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阳,李欣阳讲师,李欣阳联系方式,李欣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际商务礼仪 青少年礼仪 职业素养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欣阳:挚美国际礼仪李欣阳老师授课青少年礼仪素养培训
2018-07-16 3042

知礼后行,礼悦人生

暑假,是孩子们的欢乐时光,

在假期里畅游,在时光里自由追逐与梦想

就像夏日的阳光一样,无限灿烂。

7月,挚美国际礼仪迎来了一群彬彬少年与优雅小淑女

,在快乐中开启他们的礼仪学习之旅,期待他们的改变。




认真练习礼仪动作的他们就像

一群永远天真可爱的小精灵,

在学习中快乐,在快乐中成长。



嗯哼,我们的握手礼和拥抱礼演示的怎么样?

快快献上你们的小心心吧~






练习站姿我们可是认真的,九点靠墙、丁字部站姿、一位式、二位式、鞠躬礼(15度、45度、90度)

笔直挺拔,亭亭玉立,你们都是最棒的!





坐姿学习,侧放式、前后式、勾脚踝式、斜放式......

原本回到家直接摊坐沙发上的我,

今天才发现,

原来还有这么多美丽的坐姿呢,

不仅漂亮,坐着还挺拔舒服。

小朋友们赶紧get起来





孩子们说,在课程学习中,最喜欢的就是“礼仪演戏”了,很好玩,也很有趣~


在故事化、场景化的模拟趣味礼仪知识学习中给孩子们带来无限的快乐与好奇,帮助孩子快速掌握礼仪知识,运用到生活当中。





嘿嘿,没有顶书,你们都不知道我走姿有多优秀。

老师说,挺拔有力,轻盈的步态,在顶书的平衡中,可能很好的训练走路拖沓,扣肩驼背的问题哟。



下面,最最最最重头戏要来啦

小朋友们都超级期待的课程哦

西餐礼仪实操课程


李欣阳老师通过手把手教学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动手操作的同时,领悟西餐礼仪的细节与文化。

在精致美食里优雅熏陶,在场景实操中潜移默化,把礼仪知识真正的融于生活。


毕业典礼Show



和妈妈们一起完成一套礼仪组合,在礼仪中我们一起启航,感受礼仪之路的奇妙。






三天的礼仪课程结束,而孩子对于礼仪的理解与运用是高雅素质养成的开始,真正的品质塑造源于好的坚持!


李欣阳老师说:三天的课程学习,为的是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一颗礼仪的种子,细心浇灌,待它萌芽,壮大,结果,传播给更多的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