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钊正,周钊正讲师,周钊正联系方式,周钊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楼盘银行企业风水讲座培训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钊正:三元风水专家安卓版
2016-01-20 3182

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传书不传诀,传诀不传书。

《三元风水专家》把三元风水的核心制作成软件,方便三元风水师查对应用,一目了然。

《三元风水专家》把阳宅玄空飞星和阴宅玄空大卦合二为一,是三元风水的精髓,可排玄空飞星盘、八宅盘和三元盘。

1、可以排出完整的玄空飞星盘,显示出运星、山星、向星,清晰的二十四山、阴阳标示、座向指示线,一目了然。

2、排出以门向入中之星定的内气星盘。

3、每年的流年、流月盘,支持以“元运定入中之星”和“以门向定入中之星”。

4、还有详细的断语可供参考。

5、排出三元风水二十四山龙法盘(排龙决),以龙定向。

6、排出三元风水二十四山水法盘,查对来水去水及放水口是否合水法。

7、提供二十四山立向收山出煞的吉凶参数对照。

8、提供三元风水廿八宿定向分金秘法(用于法科表文上的定向分金)

9、加入常用的风水资料供查看学习。

10、推荐配合《玄奥玄空(大卦)择日1.1 安卓版》使用


软件安装后的界面


三元风水专家控制面版


三元风水龙法(排龙决)
风水之法寻龙点穴,以龙为尊,得水为上,藏风次之。大地大局必是以龙定向,小地小局才以水口定向或以局定向。


三元风水九星水法


三元风水收山出煞诀


三元风水廿八宿定向分金秘法(用于法科表文上的定向分金)


软件功能设置,调节字体大小和图片大小,以配合手机应用。


软件注册:https://shop34113188.taobao.com/
下载安装后,付款购买提供序列号注册。


常用风水资料,方便风水师查看。


玄空飞星盘


自带电子罗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