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钊正,周钊正讲师,周钊正联系方式,周钊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楼盘银行企业风水讲座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钊正:三元风水专家苹果iphone版
2016-01-20 2667
风水专家使用说明" href="https://www.88s1.com/news.asp?id=948" target="_blank">三元风水专家使用说明
软件介绍:
风水之法,古时列为天机秘诀,传书不传诀,传诀不传书。真传一句话,假传万卷书。没有明师口传心授,是很难真正精通风水的。
《三元风水专家》把三元风水的核心秘诀制作成软件,风水中的计算机,快捷准确,方便风水师查对应用,一目了然。
针对非专业人士设计制作,使用简单方便,自带电子罗,让一般的爱好者也能成为风水专家,方便风水爱好者鉴定自家的风水吉凶。
把阳宅玄空飞星和阴宅玄空大卦合二为一,是三元风水的精髓,可排玄空飞星盘、八宅盘和三元盘,适用于阴阳二宅风水的查对和应用。
科技时代,与时俱进,有了《三元风水专家》对照使用说明,用风水就象用电脑和开汽车一样不难。手机在手,看自家风水不求人!
1、可以排出完整的玄空飞星盘,显示出运星、山星、向星,清晰的二十四山、阴阳标示、座向指示线,一目了然。
2、排出以门向入中之星定的内气星盘。
3、每年的流年、流月盘,支持以元运定入中之星以门向定入中之星
4、对照使用说明书就会用,简单方便,还有详细的断语可供参考。
5、排出三元风水二十四山龙法盘(排龙秘决),以龙定向。
6、排出三元风水二十四山水法盘,查对来水去水及放水口是否合水法。
7、提供二十四山立向收山出煞的吉凶参数对照。
8、提供三元风水廿八宿定向分金秘法。(用于法科表文上的定向分金)
9、加入常用的风水经典资料《撼龙经》《疑龙经》等供查看学习。

主界面:玄空飞星排盘和八宅排盘
功能页面:注册软件

玄空飞星盘

流年流月飞星排盘
流年流月飞星排盘
玄空飞星分析断法

三元风水排盘

三元风水龙法
三元风水水法
二十八宿分金秘法

收山出煞法
功能设置

帮助说明
八宅排盘
八宅风水分析断法

三合风水断法
门公尺与丁兰尺用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