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华,王建华讲师,王建华联系方式,王建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传播知识,启发智慧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建华:每日智慧与您分享--时间管理的十个魔法 (1)
2016-01-20 11962
在时间面前,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我们一样都只有24小时可以利用。但是,为什么有人就是可以早点下班,为什么有些人明明工作很多,却还是可以到处游山玩水?其实不一定是他们偷懒,而是他们熟知时间管理的魔法!


重要还是紧急?

1.哪件事先处理?
我们每天总是处理不同的事情与代办事项。哪一个才是值得花时间处理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分清楚事情的轻重缓急。有时后处理小事花费的时间比重要的事情来的多,但是处理重要的事情可以得到更多回馈以及附加价值。


2.别当好好小姐
如果你每次都对别人的请求说:“YES!”,你会发现这些你答应的承诺,成为你运用时间的最大阻碍。先思考这个承诺你是否有足够的时间完成,是否会让牺牲其他更重要的事情。


时间是规划出来的


3.写下你的时间规划
试试养成规划时间的习惯,制作一张表,在上面写上每一天及每一周该做什么事情。不做计划容易降低工作效率、偏离重要任务,不自觉在不重要的小事上花太多时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