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华,王建华讲师,王建华联系方式,王建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传播知识,启发智慧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建华:每日智慧与您分享--时间管理的十个魔法 (1)
2016-01-20 11982
4.“3:1法则”
无论你是如何精心规画你的时间,意外无法避免。为了应对这种事发生,在每天的行程留下一点空余的时间。你可以用75%的时间处理日常工作,剩下的25%处理意外的事情或紧急状况,别把自己的时间给塞满,这会让你无法处理重要与紧急的问题。


没有期限的目标无法完成


5.设立实际的时间期限
面对客户或老板总是要交代一个期限,这对你自己来说也非常重要。老板或客户给你的期限,让你能够将一个案子在期限内拆解成小区块分工完成。如果没有人给你一个期限,不妨尝试自己设定。


除了设立一个简单的期限,仔细想想这个期限是否让你有充足的时间完成。如果你的老板或客户给你一个根本不可能完成的期限,向他们解释为什么你需要更多时间以及在这期限下可能造成的情况,并且提供一个更实际的工作期限。


6.为计划设立期限和目标
想要达成最大的效益,建立目标是非常有用的方法。你的目标范围能从每日、每个星期甚至到每年。设立目标对你在达成重大成就或小事情都很重要。每当你设定目标,最好设置一个日期或最后期限。


建立一条龙程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