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秀光,刘秀光讲师,刘秀光联系方式,刘秀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讲师 | 媒体评论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秀光:雷军董明珠牵手创业大赛导师,奖金700多万
2016-03-29 1340

在“互联网+”一词大火之后,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开始爆发。据悉:在广东省举办2016年“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邀请小米公司雷军、格力集团董明珠、李东生等知名企业家担任创业创新导师,并有数十家风投机构支持。大赛分五个单项赛,包涵科技类人员、海归、大学生、异地务工人员、新型农民、残疾人等各类社会群体,不限户籍地域。

创业创新大赛分五个单项赛:

1:科技(海归)人员领航赛、:

2:“赢在广州”大学生启航赛、

3:邮储银行大众创业创富赛、:

4:残疾人公益赛、

5:创青春农村电商赛

创业重点:

重点鼓励新材料、新能源以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现代农业、生活服务业、社会公益等领域创业项目参赛。

大赛超700万巨额奖金:

此次创业大赛共设置金奖、银奖、铜奖、优胜奖及单项奖等奖项130余个,奖励资金总额超过700万元。例如:

科技(海归)人员领航赛中,团队组金、银、铜奖奖金分别为10万元、8万元、5万元;

企业组金、银、铜奖奖金分别为20万元、15万元、10万元。

获奖团队或企业负责人还可由省人社厅直接推荐参加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班,享受1万元学费资助,优胜项目可获得贴息贷款、人才落户、职称晋升等多项政策红利。

创业创新的机遇与挑战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创业之路从来就不是一条平坦大道,此外诸如创客、威客、微商等备受关注的创业新领域每天都有新突破,正如我们每天身边所见所闻“每天都有新公司诞生,也有旧公司倒下一样”,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体验式微营销创始人、著名互联网+培训导师刘秀光先生认为:“任何企业,最大的竞争力必然是创新能力,一旦失去这种能力,失败就将不可避免。”所以创业要与创新并进。

随着政府扶持力度不断增强、互联网消费群体日益壮大、核心城市的创业氛围逐渐浓厚以及电商平台的迅猛发展,创业者的要素已经日益完善。不过,由于互联网充满了诸多不确定性,创业者在获得更多机遇的同时也容易面临更多挑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