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涛,罗涛讲师,罗涛联系方式,罗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权威人才培训导师/首席咨询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涛:借力使力---让自己更省力
2016-01-20 14024
    21世纪是一个竞争力非常激烈的社会,在这个时代多少人迷茫的渡过了一辈子;多少人浪费了美好的青春,多少人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多少人忘记了自己的方向,多少人让时间白白的流逝?

   不是他们(她们)不努力,不是他们(她们)不用心;不是他们(她们)不把握机会,而是他们(她们)太过于拘谨,他们(她们)不相信任何人;只相信一个完美的自己,认为自己才是最值得信赖的人;任何事都要自己亲自动手去完成才真正的放心!

   很多人每天都很忙,是真的在忙;很多优秀的老板整天为自己事业忙碌不停,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听到这样一句话:最近真的很忙!不是他们(她们)想忙,是他们(她们)根本闲不下来;很多年轻人每天都忙着上班,不是他们(她们)想忙碌着上班;是他们如果一天不忙碌的上班,就有可能没饭吃;无论走在任何城市,任何地方;都能看见行人忙忙碌碌的四处奔波!

   问了很多人,他们(她们)都用同一句话回答我;我是真的好忙,休息的时间都没有;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她们)这样忙碌的呢?为什么他们(她们)没有闲下来享受人生的时间呢?

   很多老板很优秀,他们(她们)优秀的没时间享受自己美好人生;等到年老该享受的时候,已经是时光不等人了;年轻的时候用自己双手大拼一番事业,想着年老能好好享受;谁知道忙了大半辈子,想撒手的时候;公司就处在混乱之中了,因为他们(她们)一直是自己忙碌;没时间去培养接班人,他们(她们)不相信别人能做好他们(她们)所交代的事!

   很多人都学会了抱怨,抱怨自己没时间休息;抱怨自己太辛苦,其实这不是终极原因;终极原因是他们(她们)的心态,他们(她们)认为只有自己努力才能换取美好未来;他们(她们)坚信靠自己双手做的才是完美的!

   据了解统计,那些真正做大做强的企业家们他们(她们)无不都会借力使力;老板老板,老是板着脸筹钱;传统老板们他们(她们)什么事都要自己过目,自己动手;就怕员工做的不好,自己亏损;不相信员工能做好他们(她们)交代的事情!

   而企业家们呢?他们(她们)善于培养一批精兵强将,传统的老板是先满自己的口袋再满工人的口袋;企业家是先满足工人的需求再满自己的口袋,企业家会将这批精兵强将打造成最有价值的赚钱机器;利用他们(她们)的智慧和资本,帮助自己赚取更多利润!

   以上的例子都是列举企业家这类的,然而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更要借力使力呀;无论你是属于什么类型的人,都应该学会借力使力;让别人为你工作,让别人为你努力;自己只需付出小小的脑力就好了!

   很多人总以为自己很聪明,很有智慧;从不听从别人的意见和建议,始终一意孤行;自以为是,哪别人的建议当作是嘲笑和讽刺;坚持己见,固执!

   失败者总是喜欢把负面思想带到讨论话题中,总是喜欢在鸡蛋里挑骨头;喜欢大言不惭,喜欢动怒;特好面子,总怕自己吃亏;总是喜欢自己动手去做一件事!

   成功者总是善于听从别人建议,改善自己缺点和不足;喜欢给别人讲些自己知道的东西和知识,喜欢发表一些正面的,对人有帮助的言词;善于引导别人去做一件事!

   你是要成为赚钱机器呢?还是打造赚钱机器呢?你是想轻松赚大钱呢?还是很辛苦的赚大钱呢?

   放下自己传统观念,开启智慧大门;拿出潜能力量,打造赚钱机器;或许你会很害怕,你害怕失败;你害怕挫折!

   只有失败才有成功经验,只有真正去做了才知道成功的喜悦;老是自我设限,始终走不出负面框框;那么你付出再多努力,再多汗水也一样得不到你理想的结果,如果你不会借力;即使你再努力,再辛苦;一样活在忙碌,痛苦之中!

   有位大师说了句话让我深思:“不花钱比花钱享受的更潇洒”!请问,你现在是活在潇洒中还是活在痛苦里呢?

   借力使力,让自己更省力;用别人的智慧换取属于自己的财富,借助别人的平台成就自己的辉煌人生;借助别人的帮助,提早达成自己的目标!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