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光远,马光远讲师,马光远联系方式,马光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知名的经济学者和著名财经评论员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马光远:马光远:三季度再出手买房
2018-03-13 2439

      1月4日,“先机新局——2018楼市格局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经济学者马光远、东方证券房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竺劲就南京房地产市场风险、房地产税等热门话题进行了探讨。马光远指出,南京房价在短期内有一定危险,买房人可以选择今年三季度再出手。

      马光远说,中国90%的大中城市房价不是太高,而是正常或者偏低。“南京的房价短期有危险,而且我认为危险很大,不过长期来看南京的房价是偏低的,而且好房子的好价格没有完全体现出来。”

马光远认为,国内一线和热点城市短期内受政策的影响,2018年的房价继续调整将是大概率事件,因为政策很严格,执行得很到位,政策的严控一定会导致房价短期内回落,“千万不要以为南京的房价不会跌,严厉调控下一定会跌,今年三季度再做出手的考虑。”

      东方证券房地产行业首席分析师竺劲表示,中国的城镇化率仍处于继续上升的过程,从国际经验上看,大城市只会越来越大,像南京这种级别的二线城市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