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周一老师正能量传播  你相信宇宙是真的爱你吗? 
2016-08-16 2330

周一老师正能量传播  你相信宇宙是真的爱你吗?
——正能量学习参考资料
能量天使收集整理
 
宇宙中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刚刚好
尘世中每天发生的事,都带着特别的礼物,在事里修行,在事里面成长,最近发生的三件事情,让我真正感受到宇宙发生的一切都是刚刚好!
1、好朋友计划离婚,让我给帮忙写个冥想文,让她能轻松的从这段关系分开,还能保持朋友关系,和平解决。对于这个冥想文,我没有丝毫的灵感,因此迟迟不能动笔。一个半月后我收到意外的惊喜:她和先生和好了;我的冥想文派不上用场了。
2、某天被人安排去上印度老师的课程,并获得半小时交流的机会,到出发的那天我竟然迟到了,错过了和大师交流的机会,原本有点懊恼,这么好的机会却错过了,当我见到此人时,原来他是我2年前就认识的学员的朋友,并非所谓的大师,宇宙真的很有智慧,在它的安排下,我美美的睡一觉,把时间用在最好的事上,而不是早早起见人!
3、我到草原旅游,提前朋友帮我把每天的行程都安排好,非常有意思的是,当我出门的时候就晴天,当我在屋里学跳舞或泡温泉时,外面就下雪,真是天如人意。
事情常常不是你想的那样,你就懊恼、生气、郁闷,各种负面情绪都出来了,却不知宇宙在背后微笑,因为他已经为你做了最好的安排,只是你还没意识到。
透过生活中不开心的事情,去学习快乐的方法
你可能会说“现在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幸福快乐,想我老公爱我,可为什么我现在一点也不快乐,遇到的事一点也不顺呢?”
现在静下心来,拿出纸笔放在边上,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进入内心与宇宙连结,“宇宙 ,我这么不快乐你想带给我的是什么呢?老公不爱我,这背后想带给我的是什么呢?”
等待答案浮现,快速的记下,他可能想让你透过这些不顺心的事,去学习快乐的方法,可能让你停下来,花时间去真正的了解他,用心去爱他!
无论答案是什么,都感恩她。宇宙你想怎么安排就安排吧,我都听你的,你怎么安排都是为我好。
全然地臣服,信任宇宙的安排
要是你心里想“宇宙,我怕痛,我不喜欢这些,我不想现在的现状,请你帮忙安排的顺畅点”,你就是在抗拒,不是全然的接纳宇宙的安排,它已经帮你做的最好了。什么是臣服?臣服就是接受发生的一切;什么是信任,信任就是不管发生什么你都全然的相信宇宙是爱你的。
宇宙给我们的一切都是礼物,那些好事就是没有包装的礼物,你一下子就看到了,刚开始遇到好事时,非常地高兴,在遇到同样的好事时,你就不会有感觉了。那些不好的事情就是经过包装的礼物,你刚收到时,可能会觉得不舒服,而且拆的过程还挺长,最后才看到礼物,如果你的耐心不够,可能你才打开一半就放弃了,你要是没有觉知,就永远不会拿到礼物。但事实上,那些让你感到痛苦的事情,往往也是最能是帮助你成长的事。
按照生命能量的规律,事情发生了,你抗拒、不接受,只会让自己心里不舒服,降低自己的能量。就接受发生的一切,把你那抗拒的心敞开,让你那紧崩的心松开,让你那不舒服的心变顺畅,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一切都是宇宙给的礼物,一切都刚刚好!
让自己链接高频率的最有效秘诀之一是,广泛分享正能量学习资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