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周一老师正能量传播凡是你体验到的都是你创造的 
2016-08-16 2655
周一老师正能量传播凡是你体验到的都是你创造的
——正能量学习参考资料
能量天使收集整理
 
宇宙里发生的一切都只是体验,体验没有好坏之分。好坏是居于二元极性思维的认知,是人为的主观的定义。一件事物,有人定义为好,有人定义为坏,有人此时定义为好,彼时又定义为坏。
 
我们所处的世界是一个二元化、极性化的世界,凡事总会被下个结论,分个伯仲。好坏、美丑、善恶、高低、尊卑贵贱、对错等等。我们的二元分离意识创造了我们看到了到处充满了矛盾、冲突、纠纷、伤害、审判、恐惧的世界。
 
要改变这种状况,必须要从意识层面改变,物质源于意识,先有分离的意识,先有好坏对错的意识,才创造出分离的事物、现象。只要不改变这种分离意识,就会不断创造出分离的事物、现象、体验!
 
依照现在人类的二元思维、善恶观念,地球人最罪大恶及的莫过于人类。人类滥捕滥杀动物,恣意破坏植被山体、污染江河湖海、土地大气。
 
如果动物、植物、江河湖海、土地大气有人类的分离意识、认知,它们定会联合起来讨伐人类人!但是它们没有这样做,它们有一体感,把我的看做是自己一体的一部分,他们不会伤害与自己一体的人类。只有人类才审判人类、排斥、伤害人类!
 
二元极性世界也是种体验,无所谓好,也无所谓不好。但是如果你想体验没有批判、没有分离、没有极性分化的世界,你就要转变你的意识,由极性的意识转变成合一的意识,转变成超越极性分离思维的意识!
 
根据生命能量管理课程老师的思想,你是物质显像的创造者,你的意识又决定了你创造的物质显像世界,你想体验什么就去创造什么,你想改变你的创造物就首先改变你的意识。你是你体验的主人,你创造什么,你就会体验到什么!
 
正如中国古人所说:命由心造,福自我求。
 
你想体验一个没有批判、没有等级、没有冲突、没有灾难、所有的人都和谐相处的世界,你就做到不批判、不岐视,没有分别心、让自己内心保持平和!
 
一切皆无好坏之分,但宇宙法则在。
 
你给出什么,你就会收到什么。
 
这个“什么”不只是指物质,不是说你给出一个桃子就会收到一个桃子,你也可能会得到一个苹果,但桃子和苹果在本质层面的能量振动是一样的。你给出什么,你就会收到什么。
 
更为准确的说,是你给出什么样的能量你就会收到什么样的能量。
 
本质上所有看似在形态上分离的不相关的事物,实质上都是相同的,实质上都是一体的。
 
“这个世界没有别人”,所以,你给别人的实际上只是在给你自己,所以,你给出什么,你当然就会收到什么!你希望收到什么,你就给出什么吧。
 
你是什么,你就吸引什么
 
根据生命能量的吸引力法则,你想吸引什么到你身边来,你就要先是什么。如果你相吸引宽容,你就要先是宽容,如果你想吸引爱,你就要先是爱,如果你想吸引丰盛,你就要先是丰盛,你想要吸引和平,你就要先是和平,如果你想要吸引热情,你就要先是热情!
 
这个“是”不是头脑层面的,甚至也不是只是行动层面的,更主要的是感受层面的!如果你只是说我是丰盛的,但你的感受并不如此,你不能吸引丰盛,如果你在给别人时,不是因为自己确实处在丰盛状态,觉得自己拥有的多而给,而是在一种不情愿的无耐的被迫的感受状态中给予,你也吸引不来丰盛!
 
没有好坏,只有不同的体验,你想体验什么你就创造什么,你想得到什么,你就给出什么,你想吸引什么,你就先是什么!
 
你是你命运的主人,你是你所有体验的创造者,凡是你体验到的都是你创造的,如果你想改变你的体验,你完全可以做到。你的体验你做主!你就是你所体验的宇宙的造物主!
 
按照生命能量的规律,要改变现状就先改变你的意识,你有什么样的意识层面,你就创造出与你的意识层次匹配的物质体验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