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周一老师正能量传播 
2016-08-17 2715

周一老师正能量传播

每一个想法都有特别的频率
——正能量学习参考资料
能量天使收集整理
 
 
每一个想法都有特别的振动,类似的振动互相吸引。例如,如果你充满爱,你会吸引更多爱的想法。如果你感觉愤怒或悲伤,你会吸引同类的想法给自己。当你陷入特定型态的想法,你吸引更多相同的想法给自己。
 
让自己浸润在爱和美丽的想法中很重要
如果你在光气场中建构高等质地的想法,你不会被别人浓密、粗糙的想法所影响。如果你心中总是想着较高和充满爱的想法,人们的愤怒或伤害性的想法无法影响你,因为思想波寻找相似的振动。事实上,别人对你发出的负想法,将以相同的力道被你的光气场弹开,依最小阻力路径行进,而回到发出想法的人。发出负面想法的人,此时将承受他散发的负想法的力量。如果你对别人发出负面的想法,结果也是这样。
 
你可以对人发出爱、正面、鼓励的想法。这些想法会像光的使者般向外散出,环绕你所送出的对象,让他们创造对自己更好的事。父母祈祷或送光给孩子,将增加孩子为自己吸引正面思想和事件的能力。
 
虽然你无法取走人们的功课,但是透过送出爱的思想,你能够增加他们面对挑战的能力。朋友和家人之间互送爱、正面和支持的想法,能为彼此创造莫大的好处。然而,放下对于结果和过程的期待很重要。宇宙中没有浪费的能量,你送出不带期望的爱,必然能在需要的时候,帮助你送的对象,如果他们选择去用它。
 
送爱的想法给那些已经去世的人,像是感谢、欣赏、原谅等等…必然将有助他们的提升,无论他们现在在哪里。
 
不管人们如何对待你,千万避免送给人们不是爱的想法。不是爱的想法会存留在你的光气场中,吸引给你更多类似的低等振动。当你送出不是爱的想法或是让自己处于烦躁、恐惧或批判的想法中,你是在吸引给自己更多相同的能量。除了不是爱的想法会反弹回来给发出想法的人之外,负面的想法确实会对对方造成伤害。因为如果某人对某个较低的想法起反应,他周围任何负面的想法都会用相同的方式伤害或影响他。例如,你对一些自尊低落,自怨自怜的人发出愤怒或批判的想法(即使他们看起来傲慢且自我中心),他们十之八九会是这些负面想法的接受者,更加侵蚀他们的自尊。
 
你是再一次伤害他们,而你送出的负能量将会回到你身上,使你的光气场充满那些让你低沉,诱使你偏离解脱之道,进入更多痛苦与挣扎的想法。而你会发现这个人会做出更多你不喜欢的行为,因为他们周围充满许多你不喜欢的行为的想法和画面,从而强化了这些行为。
 
重要的是送出爱的想法给别人,并对他们展现爱的行为的潜力持有正面的愿景,不管他们目前的表现如何。
 
记住每一个人都可以改变,爱的想法是帮助改变的有力中介。任何你发出的爱和慈悲的想法,将加倍回来给自己。当你对别人发出仁慈、宽容的想法,你的周围会产生美丽的光能场,让你不受人们较低等的粗顿思想的伤害。观察并纪录自己的想法是值得的,即使只有几分钟,你或许可以整天这么做。
一个人一天平均产生40,000到50,000个想法。
 
如果你为你对自己和对别人的想法的质量做评分,负面的想法为1分,最有爱、智慧和同理心的想法为10分,你给自己现在的想法打几分?
 
如果你想要改进思想的质量,并让心智光气场更美丽,可从不批判地观察自己的想法开始。
注意那些带着爱、和平、信任、乐观、宽容和亲切的想法。那些能强化巩固你的光气场和带有较高振动的想法包括贴心、付出、欣赏和感谢,美的认知,仁慈、宽恕和谅解,任何致力于创造更高福利的专注思考,祝福,以及其它。智慧之光微信zhzg2013
 
认出那些增加光气场美丽的好想法。不带情绪和自我批判地,记下那些浓密沉。重的想法,诸如那些带来烦闷、忧虑、恐惧或其它负面情绪的想法。为了好玩,你可以随时停下来,对你的特定想法或一连串的思考用1到10分打个成绩。
 
运用行动意志的能量,你能够建立更光亮、美丽、灵光闪耀的心智光能场。既然你的经验由你的想法和你的心智对环境的诠释所创造,当心智与想法提升,你便转化了你的生活。当你提升了想法的质量,它将反应在更新、更好的环境、关系与外在事件上。
 
纯然仅用个人的意志、坚持和决心来改变特定的想法到更高的振动并维持它,是颇具挑战的,虽然这些都是珍贵的质量。你可以运作行动意志的能量,并维持让更高、更细致的想法进入心灵的意图,来改变你心中的想法。
 
运作行动意志的能量,能打开你有所阻塞的区域,清除旧的想法,让你能吸引新的,更高的想法。呼请行动的意志,确定你想要建立美丽灿烂的心智光气场,充满爱、慈悲与智慧的想法。
 
感觉这个宏伟的生命能量,一个灵光灿烂的闪耀光体,回应你的呼请,送光给你的心智体,就像许多束阳光倾注你的心智体。你可以象征性地想象自己正在你的心智体的空间中,它看起来像是一个怎么样的房间。打开它的窗户,拉开窗帘,让新鲜的空气进来,清除四周的蜘蛛网,让更多的光进来!
 
玩弄这个心智空间的样子,看看需要做些什么去打开它。像这样象征性的工作确实创造真实而持久的改变。练习对想法保持知觉是将它们变为更高振动的第一步。之后,每当你觉察到想要改变的想法,呼请行动的意志,想象它的光冲泄而下,淹没这些想法。此外,设定你希望得到清明心智能量与清明头脑的意图,请对自己说出:“三层心智合一”
 
采取这些步骤是很有力量的方式,去转化你的心智和思想。肯定自己的行动:我的想法充满爱与仁慈。我送爱与更高的想法给自己和别人。我正在建构美丽的心智能量场,它能吸引一切美好的事物。什么是你想要改变的想法呢?也许是那些自我批判、忧虑、恐惧或其它。
 
把他们写下来。观察当你带进行动的意志,用光冲刷那些想法而让他们转化时,发生了什么事?
 
让自己链接高频率的最有效秘诀之一是,广泛分享正能量学习资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