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科荣,周科荣讲师,周科荣联系方式,周科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咨询师、企业会销导师、企业商学院顾问、企业股权激励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周科荣:关于加好友和引流的方法  微商讲师周科荣分享
2017-06-19 5014

关于加好友和引流的方法  微商讲师周科荣分享


在讲这些之前呢,我们首先要搞明白一个思路,对于我们来说,最需要的好友资源是什么, 首当其冲的自然是没有做微商的活粉,但同行也是我们的重要资源,为什么这样讲呢,因为同行是可以转换的,比方转化成来做我们产品,加入我们团队,对吧? 所以今天要讲的主要内容也是怎么去积累这些资源。


首先讲讲加好友,主动去加别人很简单,包括我想你们很多人也应该都知道,但是,我今天一是给大家再讲一遍,第二是在这里我想先问你们几个问题, 第一,你从微商开始到现在包括以后,每天有没有固定的,按时的去主动加人,去更新自己的好友?  第二  俗语简单的事重复做, 你有没有把同样一个简单的事情给一直重复都做下去?还是说你做了一会觉得没有新鲜感了就放弃了? 这两个问题你们仔细思考一下, 做个反省,然后下面我开始讲重点了


加好友和引流不同,加好友是我们积极的主动去加别人,在这里我先讲一个基础技能,会的再听一遍巩固,不会的更加认真听,这个是做微商的必备技能,换群。  群的作用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们的线上资源大多数是从上面获取的,群越多,更换速度越快,我们的资源也就越好,换群换群,顾名思义,交换群的意思, 打个比方吧,你手里边有5个群,然后你想获取更多更好的群,你就拿这5个去和别人交换,你拉他进5个群,他再拉你进5个群,就是换群, 这个时候,你手上是不是就有10个群了? 你再通过这10个 去和别人越换越多了   当你一个小时可以换得100个群的时候,才能算你差不多熟练掌握这个技能了。 所以换的过程大概就是这样的,有没有明白,明白的打个表情跟上,不明白多把你点困惑点给说出来,我这会给你解答,别不懂装懂( 帮助代理解决困惑)      


ok,那么接下来的话我再讲几个换群的小技巧,好提高换群的效率, 都认真都听和记,有什么不懂的也及时提出,课后去实践我是要检查你们的作业的, 第一个小技巧的话是你可以同时和几个人换群, 也就说,你同时找到几个要换群的人,跟她们约定好一个统一的时间换,然后你给他们打个标签,方便待会拉她们进群,时间点到了之后,你就开始拉他们进群,你拉的时候把这个标签的都拉进去,是不是你这样一次就可以换3个群?有没有明白?    第二个小技巧就是如何快速找到需要换群的人,点开群-点开群列表-拉到最下面找到聊天记录查询-查询关键字换群-搜索结果出来你就可以找到换群的人呢。 那么通过这两个技巧是可以迅速提高换群的效率多,关于换群的话就讲到这里,有什么不明白对点也在这里提出来,我好跟你们解答。


接下来讲一讲具体加好友的方法和技巧,也吊了你们这么久胃口了,这会我们就进入正题, 先说第一个,最最简单的,就是把你qq列表的好友以及你电话通讯录里边的好友都给导入到微信上边,你就说现在用微信了,不怎么玩qq了,以后微信联系, 这样也算是对你 的人脉资源进行了一个运用,那么这个方法我就不多讲,你们去执行就好,


第二个的话就是到一个平台上边去加人,去百度贴吧注册一个账号登陆之后去关注一些吧,类似于微商吧,护肤品吧,美容吧,这些跟我们做的产品有关联的话题吧, 然后你就可以看到里边会有一些求购护肤品,或者求解决皮肤问题的帖子,那么你就去这些贴子里边主动跟她聊天,聊熟了就说加我微信详聊, 又或者你到微商吧里边可以看到很多求货源和求上家的贴子,这类很多贴子都是假的骗粉的,但是也会有偶尔一两个是真的,我们本着宁杀错,唔放过的原则,还是去辛苦一些,对这些贴子都去聊一聊,总会获得回报的。


然后第三个的话就是QQ群,  我们都知道QQ上面的群太多了,那么我们就可以到比方宝妈群这些群里面去,  因为像宝妈一般都是待在家里面,内心深处想要得到认可与找到工作的,所以是很好的引导对象,或者大学生之类的QQ群里面,这类资源都是很好的,去里面主动跟她们聊天,先加她qq,再聊熟了后又加她微信,然后有一个要注意的地方就是进群后别急着说去里面问什么你们有没有想做微商的,这样说的话百分百被踢,而是进去后慢慢跟她们聊,建立信任,再慢慢引导的一个过程,任何事情都要循环渐进,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


第四个呢,则是运用我们的微信群资源了,也是目前最简单最直接使用率最高的方法,就是到群里面主动加人,但是这个有很多多注意事项,比如一般男的不加, 又或者验证消息编写:我关注你好久了:这类容易增加通过率的软文,  到微信群里面主动加人的确切要求这会我也跟大家讲一下, 我们该怎么去分辨怎么去加呢?  第一个是从头像,一般从头像当中可以最直观的分辨,像什么乱七八糟的头像的人可以直接不加,一般头像乱七八糟人的话也基本乱七八糟,我们最好是加看上去像是本人头像的人,  然后是通过名字判断,名字当中覆盖的信息也很多,我们可以判断她是不是有团队,是干嘛的,是做微商还是私人号以及她是不是做wv的,像先判断是否有团队,无的话直接加,有的话看情况,比如如果是向日葵CBB之类的也不用加了, 然后是看她名字,如果判断出是做Wv的话也不用加了,没法转换,总之这个判断也不是绝对的,大家根据自己的感官去判断有没有被转换的可能再决定加不加她。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