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长春,朱长春讲师,朱长春联系方式,朱长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经济学家

上海 40 ~ 50 岁
在公司治理、金融投资、战略决策等方面卓有成就,专业涉及面广,有国际化视野,曾研修经济学、董事学、公司治理、管理工程、会计学、经济法律等专业,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高超的对外交际水平。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知名经济学家,绰号:中国大陆地区股市“啄木鸟”,《公司治理标准》中国版权人。在公司治理、金融投资、战略决策等方面卓有成就,专业涉及面广,有国际化视野,曾研修经济学、董事学、公司治理、管理工程、会计学、经济法律等专业,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高超的对外交际水平。
作为致力于公司治理与董事学研究的经济学家,他认为:在任何时候,都必须勇于探索,不屈不挠,坚韧不拔的成就事业!
迄今为止,他是全球唯一完成公司治理标准化学术体系研究与建构的人,独立拥有全面知识产权(版权),也是系统化完成“公司治理及董事学”专业学术体系建构的人。

现任职务:
香港董事学院理事会主席,公司治理及董事学教授;
中国董事学会秘书长,
上海通商投资研究所所长,

社会职务:
香港玉山科技协会名誉公司治理顾问,
徐州市董事学会顾问,

兼职教学职务:
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美国纽约中央州立大学、西海岸大学等
课程 更多>>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