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炜道人,山炜道人讲师,山炜道人联系方式,山炜道人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辟谷养生,国学养生,传统文化。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山炜道人资历背景
青城山圆明宫道家辟谷养生研修院简介

青城山圆明宫道家养生研修院位于中国四川成都都江堰市青城山镇后山,此地幽静舒适,属道家清修之地,适合养生,静修,辟谷。

道家养生研修院成立后,全面推动道家养生文化的研修、挖掘、整理、弘扬。在研修中着重从道家养生、道家辟谷、道家胎息、道家外丹、道家内丹、道家道医、道家修身、道家养心、道家内观、道家清修(道家禅修)、道家闭关,同时结合现代医学、心理学等知识,融会贯通道家文化精髓,创立具有特色的中国模式道家养生文化,全面挖掘中国5000多年来的道家文化,为世人的健康长寿创造幸福。 

青城山圆明宫道家养生研修院院长刘昕明(道教正一三十一代传人;道名:三明;青城山圆明宫道观法师,道号:三明道人)。三明道人从事养生职业有二十余年,中国养生领域中人称领军人,道家养生研修院的设立,主要以三明道人的思想理念为核心,道家文化为根源,全面打造全国高端品牌性的道家养生课程。 

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在实际运营中,更主要的是以道德教育文化为核心思想,以中国传统养生文化为核心,以心能量导引、心场能和谐、上善胸怀。以道家思想文化,全面塑造中国5000多年的养生智慧,创中国第一生命品质的国人养生文化,为此,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正在朝着这个方向迈进。 

山炜道人主讲课程
传统文化,辟谷养生,中医养生,胎息,催眠。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