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伟辉,余伟辉讲师,余伟辉联系方式,余伟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余伟辉:【2020精益早鸟-1:有一种早鸟,是与生俱来的信念与勇气】
2020-05-09 2165
对象
中财集团
目的
组建推进组织,设立精益项目,制定改善行动
内容

中财集团,可能是疫情下中国第一个启动精益变革的企业


 早鸟指数: µµµµµµ



从来就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也没有不明不白的突破。

在刚刚过去那个最坏和最好交织的2019年底,很多企业都策划了在2020年导入精益变革。然而,一场突如期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节奏。疫情下,订单、资金、用工……前景一片模糊,傻子都知道精益之事可以缓一缓,毕竟嘛,精益似乎只是一件锦上添花的事。

可是,有一家企业,却一点都不含糊,当其它企业还在观望的时候,它却逆流而上,在2020年3月伊始,果断地率先启动了精益变革,它是谁?它就是浙江中财集团。

图片1.jpg


它傻吗?

一点都不傻,它明白着很呢!

越是艰难时刻,越需要精益。

越早启动精益,越早有受益。

突然间,不禁想起罗胖在跨年演讲中描述的“苟且红利”!

难道不是吗?

当别人苟且的时候,你不苟且,就你赢了。

你只要比别人稍稍不苟且那么一点点,你就赢了!

图片2.jpg

3月16日,在早鸟的召唤下,我们驱车北上,日行千里奔赴浙江,踏上了疫情后首次精益之旅。我知道,从启动发动机的那一刻开始,对我个人而言,这段因疫情而产生的“假期”就已经结束了。而对广东博凯而言,我们的价值和初心,就是为了精益,为了那些早起的鸟儿,为她们提供技术,为她们输送炮弹,为她们赋能助力,为的,是一份前行的力量。

疫情之下精益的先锋,是改善的勇者,是创新的勇气!艰难时刻的精益,不仅仅是改善的追求,更是一份坚定的信念和与生俱来的果敢。

疫情下,没有动员大会,没有豪言壮志,唯有坚定的启动!

组建推进组织,设立精益项目,制定改善行动……唯有实践,才是抗疫的最佳模式!

图片3.jpg

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内心的爱。

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前进的脚步。

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奋进的号角。

祝愿阳光打在你的脸上。

阳光打在你的脸上,温暖留在我们心里。

有一种力量,正在你的指尖悄悄流动

有一种关,正从你的眼里轻轻放出

有一种信念,正在每一个人心中沉淀。

总有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泪流满面,

总有一种力量它让我们精神抖擞,

总有一种力量它让我们革新求变,

总有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激流勇进,

图片4.jpg

图片5.jpg

经过一个月的落地辅导后,待到疫情松动时,于4月21号正式召开精益动员大会。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中财集团,在精益路上,无疑是走在大家前面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