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晓勤,俞晓勤讲师,俞晓勤联系方式,俞晓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俞晓勤:你的美,独一无二
2016-01-20 13050

在一次课上,我给学员们留了一项作业,每人回家照镜子。照两个镜子,一个是只照脸部的小镜子,找到自己五官中最好看的三个地方,比如眼睛很美、睫毛很长、鼻子很翘、嘴巴很性感等,二是照大镜子,找到自己身材的三个优点,比如腿很长、小腿纤细、腰很好看、胸部很美等等。

第二天上课,我问学员昨晚的作业完成了没有,请大家上台分享。第一个举手的女士,迫不及待的上到讲台,她脱下外面的风衣,里面穿了一件墨绿色的连衣裙,黑色丝袜,当时台下一片惊呼,太美了,太有女人味了,怎么以前我们没有发现呢?那位女士兴奋的说,俞老师布置的作业,我昨天晚上认认真真的照了镜子,我发现镜子里我的身材很好的,自己看了都觉得迷人,以前我从来没有这样关注过自己的身体,只是去找身上的缺点,原来我自己有这么好的身材,以后你们会发现我越来越漂亮的,我们所有的人都为她鼓掌,手机拍照身咔咔不决。

后来,课间休息的时候,她坐到我面前,说,俞老师,太谢谢你了,边说边流下了眼泪,她说,你知道吗,俞老师,这么多年来,我从来都觉得自己不美,很丑。在我上小学的时候,有一次学校选了几个学生,为来学校参加活动的领导们献红领巾,这中间有我爸爸,就对老师说,我也想上主席台给他们献红领巾,老师看了看我,说,算了吧。从此以后,我特别的自卑,就知道自己长得不好看。幸好我脑子还很聪明,现在自己做的企业还不错。经济条件好了以后,我就不停的在我这张脸上下功夫,我开了双眼皮,垫了鼻子、整了下巴,可是怎么整都不满意。直到昨天晚上,我仔细观察我的身体,发现原来我的腰很细、背很直、胸部很挺拔,穿上裙子,觉得自己特别美。真的要谢谢你,俞老师,你让我找到了自信。


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个体,都有属于自己的美,我们要做的就是关注她,发现她,然后美化她,让那部分的美充份的展现,你就能焕发出夺目的光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