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晓勤,俞晓勤讲师,俞晓勤联系方式,俞晓勤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俞晓勤:穿越经典
2016-01-20 12947

一位作家说:从人类的角度看,对一部经典作品而言,古人前任已经无数遍并已有诸多发现,但并不妨碍今人后人重读时依然可以有新的发现,从个体角度看,自己已经读过多遍的经典,后来读它是依然会产生新的感悟和惊喜。


就像一些经典时装,从不为潮流所左右,不论是什么年代,永不会让人失望,穿上它,你会变得自信,并且永远得体。比如,一件小黑裙。


时尚界公认小黑裙是由可可.香奈儿女士于1926年创造的。尽管之前也有小黑裙,但是它们大多数只是具有功能性的,例如参加葬礼等庄重的场合,它的时尚性直到20世纪20年代才被香奈儿女士发掘出来。


真正美好的东西,试过之后才知道。小黑裙就是你在百试之后依然信赖、迷恋的东西。它可以让你优雅,可以表达你的激情,甚至可以休闲混搭,它就像是一块画布,可以根据你的年龄、心情、场合随意描画。


当你要出门,实在不知道要穿什么的时候,就穿一件小黑裙,它值得信赖。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