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根平,朱根平讲师,朱根平联系方式,朱根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学生学习力 家庭教育 教师培训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根平:少年实现梦想的第三步:浇注梦想的三大支柱(引爆学习力系列)
2016-01-20 3646

青少年实现梦想的第三步:浇注梦想的三大支柱(引爆学习力系列)

文章出处:"阳光盛大教育"
 
 
青少年实现梦想的第三步:浇注梦想的三大支柱(引爆学习力系列)
 

 

【阳光盛大教育阅读摘要】:青少年个人潜能激发,青少年梦想的实现必定有三根重要的支柱关系着梦想的质量和实现的速度,这三根支柱是:确定自己的选择和定位,承诺和相信承诺,第三立即行动,其中,第三点立即行动更加重要(阳光盛大学习力引爆学习力系列之梦想篇)。


第一:确定自己的选择和定位:


要改变人生,就要改变环境,学会选择;我要选择什么成为我的未来走向?我要在什么位置?

重新定位:——定位你的支点和所用的杠杆——向成功者学习、向失败者学习。

 


第二:100%的相信和承诺


怀疑和相信不能同时存在,刹车和油门不能同时启动,你不能把锚锁住却又要开船。

为了达成愿景——你必须有一些高标准的承诺(自己主动要求的愿景、不是别人逼迫的)

承诺的态度和境界(承诺的三个态度分别是:试一试,尽力而为,全力以赴)


承诺的内容是什么呢?


第一:承诺要学习。


你()业绩——(就要)架——就要行动——就要不断地进行——要进行良好的自我教育(看书、听磁带、开会)请再用这个关联词造个句子:“要……就要……”   


我的体会是:“大脑长期得不到信息就会萎缩,不爱学习的人头脑一片空白。”



第二:承诺要改变。


改变很痛苦,但是改变以后很简单。  

①改变观念就是换程序换软件换心。


②改变从一件小事开始改变。

细节,细节,细节先做好。细节决定成败。谁被大象咬过,谁没被蚊子咬过?


③改变从自己开始。

(别人不看我们怎么说,而看我们怎么说:言教和身教) 同时还要改变外在漂亮的外在:衣着干净合时、打扮得体、外貌靓丽自信、动作行为大大方方(形象、服装、这是一个以貌取人的时代。好的形象,往那儿一坐就赢了。)


改变自己的内在——内在的漂亮:说出的话漂亮、做出的事情漂亮、思考的力量漂亮;不断看书、听磁带、开会、历练自己、锻造自己的吸引力,个人魅力就形成磁铁吸引人合作而不是说服人。


④改变环境:

你为什么不成功,因为你还没没有要成功!你为什么到现在还没于成功,因为你到现在还没有要成功!要成功就要加入成功的环境,你为什么只有3分钟的热度,因为你没有一个成功的环境。
有梦想有行动,要成功来到成功者的环境


 

第三:立即行动




陈安之说你是想成功还是要成功,你是要成功还是一定要成功?你说你要成功,那你为什么没有行动呢?所以,立即投入行动“一千次的心动不如一次行动”

马上行动,成就梦想。

马云说:“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起来卖豆腐”


立即行动 :梦想一定会被你吸引的,就像种下一片玫瑰的 种子,当你回头看是可能已是玫瑰满园了。梦想是带动的不是推动的,要做一个拉动的绳子,而不是推动的绳子。一定要快,速度决定一切,自己变成轮子就扎上了翅膀。你只要做到了就有人跟你学。做最有效率的事情,建立效率手册。

成功者永不放弃,放弃者决不成功。

跟对人做对事,选对公式。


马上行动!

马上行动!

朱根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