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平,朱立平讲师,朱立平联系方式,朱立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礼仪培训师 拓展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立平:20160512长城人寿培训感悟
2016-08-31 3018

5月12日,在长城保险的盛情邀请下,中国十强讲师朱立平老师,为了使长城人寿的团队在工作中更团结、更坚强、更具有竞争力,能够更好地适应无限变化的市场环境,特地在白羊峪拓展训练基地组织了此次训练,通过此次训练,深深理解到要想成功必须要付出怎样的努力方可站在至高点上,那胜利的喜悦是无数次的跌倒与反省凝聚而成的。在高强度的训练中,汗水、痛苦与欢笑交织在一起,使队员们都极为深刻的体验到一个团队是要经过千百万次的锤炼才会变的坚不可摧。

老鼠 ,大象 ,老虎-----沟通,协作能力

一个人很难战胜一个团队,一个团队很难战胜一个系统,朱老师的接地气的讲解方式,让人更容易懂得其中的含义,老板在工作中不能把每个人都看到,这就需要沟通,领导要注意和员工协作的能力和下达指令的方式方法。要让每个员工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能力,领导的领袖能力,凸显的很重要。

   不倒森林,报数———团队精神

一个优秀的团队必须有明确的目标。只有设定明确的目标才能使一个团队产生共同的行动方向和行动力,这一点无论是个人或团队在工作中必须要确立的。

一个完美的团队都会以团结为核心思想。在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时,团队的凝聚力、相互关心、激励、包容、建议无形中使团队更加团结。

一个成功的团队必须要有素质过硬的决策者,决策者代表了团队的方向与大局。决策者需要具备良好的分析能力、判断能力、决策能力、大局意识与团队意识。面对目标团队每个成员都会产生自己的方案,这就需要一个领导出来,对大家的方案做决策,以确认最好的解决方案。如若不然,大家在争吵中浪费时间,在各自为政中浪费精力,

到最后,可能团队目标没有完成,还是乱成一团。

计划性是一个团队取得成功不可忽视因素。比如在这个游戏中,谁做哪种,谁适合做哪种,哪个游戏先做的问题,遇到这些问题时,都必须在事先领袖应有一个整体的构思,只有这样才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相反,很有可能做无用工,浪费时间,重复工作,事倍功半。我们在工作中也是如此,行动之前必须先制定计划,以避免工作的随意性,影响工作的效率。作为团队的一员,我们首先必须有责任心, 明确每个人的责任,明确领导者的责任,明确整个团队的责任。每个人都拥有了强烈的责任心才会将团队或公司的工作作为自己成长的一部分去用心对待;第二我们必须有上进心,无论是专业技能的提高或者是各种知识的吸取,通过大量的学习去保持积极的上进心才能使团队一直保持前进的动力;第三必须有感恩的心,实现一个目标不能只靠自己,而是学会互相取长补短,互相帮助,一定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感谢帮助过你的人,感谢你有能力去帮助别人。

走火道--克服恐惧,勇往直前

一个人无论做什么事,往往能力不是决定因素,更重要的是你具不具有强烈的成功愿望,有没有锲而不舍的意志,有没有勇往直前的勇气,有没有与你共同浴血奋战的人!这种考验,您可以不去做,可是如果是现实中呢?你恐惧,你害怕,你不做别人会做,而你就会被淘汰!!

拓展训练结束了,但留在心里的震撼却是永恒的。训练的时间虽短,收获却很大。这次训练,是一次身心的大洗礼,是进一步推动全力以赴作好各项工作的动力。它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训练,而是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理念;同时也是一种思维、一种考验、一种气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