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牛人九型人格经典语录
2016-01-20 9381

1、性格没有合与不合之说,性格无所谓优点缺点,他只是一个生命的特点。所以不是性格不和,如果彼此都是成长的,所以不是性格不和是我们的心不合。
2、其实性格探讨,就是关注我们从小到大行为自动化习性反映,是一种心里习惯。内在表现就是心里习性,外在看到的就是行为习惯。
3、学习九型就是向内看的一个过程,在两个人的关系里我们看到真正的解决之道是向内看,当我们对自己有一个很深刻的了解,和自己由一个更亲密的关系,我们的两性关系才有可能亲密。我们谈两性关系,朋友关系、亲人关系回到根本是我门和自己的关系。


刘华鹏老师在北京大学演讲

4、九型给了我们一扇门,或者是一扇窗户,让我们在性格方面在一次和自己相遇,深深的和自己深入的有个了解。

5、没有谁一出生就是为我们准备好的,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修剪别人,甚至是修理别人从而来符合我们自己,更多的不是爱对方而是要求对方,九型告诉我们的是-----回头看我们自己。
6、很多时候我们是改变不了对方那个的,当我们发生一些改变的时候,你会看到对方也会随之也会受到影响,那个是影响而不是控制。
7、我们通常去控制对方,或者希望那个对方改变符合自己,这些和爱无关,是关于满足,是关于自己欲望的满足,但是我们会以爱的名义出发。
8、当你爱她,请以她原来的样子爱她,爱才有可能发生,当你放下许多期待时,我们已经亲密了许多,因为了解,所以理解。
9、站在性格的角度我们终于看到,别人和我们不同,不代表人家错了,也行这样的不同正是他生命的特点。上苍给了我们很大的一个恩赐,那就是我们每个生命是那么的独特,是有绝对的唯一性,没有人能够重复我们,我们也无法重复别人,当看到这份独特和唯一性是,我们也不在要求别人和我们相同。其实人很大
的痛苦来自于我们不接受别人和我们不一样,无法忍受别人和我们不一样,别人没有按照我们的想法去做去生活所以这些期待都是掌控都是要求,但那不是邀请,当两个生命成为一的时候就没有矛盾了。
10、教育孩子最好的方法就是我们好好活好我们自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