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京东永远只做 B2C,和电商无关的事情不做?
2016-01-20 8190

10 月 15 日上午,刘强东在四川绵阳出席 2015 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时发表了演讲。现将演讲的主要观点提炼如下:


品质第一,价格第三

刘强东认为,中国电商未来的出路,包括中国经济未来的出路,唯有走品质化、品牌化的道路。他说“2012 年,我们当时第一次做中国消费者调查的时候,发现价格不再是大家在网上购物最重要考虑的一点,而是降到了第三,最重要的是品质,服务排在第二位,价格排名第三。”


刘华鹏老师在农业银行讲授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的四大方向

近日,刘强东公开对外表示,京东互联网+战略就是要做四件事:互联网+社区服务,互联网+农业,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国际贸易。昨日,刘强东表示,这是京东互联网+的四大方向。

与电商无关的业务不碰

刘强东说,“我们非常清晰的是,京东永远只做 B2C,以电商为主业,不断去创新和完善它。和电商无关的事情不做,包括做京东到家等都是以电商为主线,如果生意和电商没关系想都不想,碰都不碰。”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