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11月17日互联网大事鲜闻
2016-01-20 7933

百度和中信拟成立合资银行

有消息称:百度将于近日宣布与中信银行成立合资银行。中信银行方面称,公司因有涉及对外投资的重要事项正在商谈筹划中,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11月16日起停牌。上述消息将在近两日内正式对外披露。假如上述消息成真,那也标志着BAT都涉足银行业了。

微票儿融资15亿

腾讯众创空间“双百计划”项目、移动票务平台“微票儿”确认完成C轮融资,融资金额15亿人民币。本轮融资由北京文资华夏安赐影视文化投资基金领投,参投方包括信业基金、纪源资本、南方资本、诺亚歌斐、新希望等多家基金公司,公司原股东腾讯、万达、引力进行了跟投。融资后,微票儿的市场估值已近100亿人民币。此次融资为移动票务市场垂直领域最大单笔融资。

金立s6发布

金立发布金属机身新机S6。金立S6搭载5.5英寸三星Amoled屏,3GB RAM+32GB ROM内存,定价1699元,有瑰金、铂金和耀金三色可选。


刘华鹏老师在中山大学珠海分校讲授互联网营销

PPtv聚力投入50亿在版权内容

PPTV聚力今日宣布2016年将投入50亿在版权内容方面。PPTV还在现场宣布了前五星体育张迅加盟PPTV体育,任总经理。

京东财报

京东发布2015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京东第三季度GMV(成交总额)达人民币(下同)1150亿元,同比增长71%。净营收为441亿元,同比增长52%。增速放缓,亏损持续。

广电总局再发禁令管理电视盒子

11月6日,广电总局为了管理电视盒子市场的混乱,推出行规首批屏蔽81个非法应用,风云直播、喜马拉雅、熊猫听书等知名软件上榜。这对于“内容为王”的互联网厂商推出的盒子的打击无疑是釜底抽薪。11月14日,天猫魔盒官方发布通知,宣布为响应广电总局相关政策决定进行系统升级,升级后广电总局首批公布的81个非法违规第三方应用将会被全部屏蔽。除了天猫魔盒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留意到,搭载了阿里YunOS系统的其他机顶盒也纷纷发布停服升级的公告。

《牛津词典》年度词汇评选

《牛津词典》年度词汇评选。一个emoji表情脱颖而出,成为了今年的年度词汇,它就是Face with Tears of Joy(喜极而泣的脸庞),笑cry~,你爱用吗?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