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支付宝消息】这五个字,决定了餐饮O2O的未来!
2016-01-20 7674

11月17日,口碑公司CEO范驰在当天的“口碑餐饮生态峰会”上宣布了这两则消息。

开放平台 打造“支付即会员” 共建O2O生态圈

范驰透露,口碑未来将与更多的优秀商家达成合作,建立口碑商家品牌联盟,以开放的心态拥抱合作伙伴。在雅座提出的“支付即会员”的模式打通支付宝数据后,帮商家从支付宝与口碑庞大的用户体系中沉淀自己的会员,进行精准的二次营销,真正做到帮助线下商业实现向移动互联网和DT(大数据技术)时代的商业模式升级。

雅座作为餐饮会员营销云服务商,9年来一直致力于帮助餐饮企业打造属于自己的会员营销管理体系。雅座通过自主研发的CRM系统,对顾客到店消费行为进行分析,定向人群进行精准营销,帮助餐厅实现陌生客到忠诚客的转变。例如雅座服务的客户旺顺阁鱼头泡饼,经过对会员数据进行分析后,对会员实行分层管理,根据层级属性推送专属活动,并通过门店积分、老用户定期回馈、生日提醒等服务无形中赠加客户黏度。

而未来支付宝与雅座CRM系统打通后,消费者只要使用支付宝在餐厅结账,即可成为该餐厅的会员,雅座CRM结合支付宝的大数据,将提供更精准的营销。


刘华鹏老师在衡水邮政局讲授互联网金融

支付即会员:让线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同时范驰也表示“海底捞、外婆家和西贝三家知名餐饮品牌的入股,也代表了餐饮行业对口碑平台的认可。口碑并不是线下商家的敌人,而是亲人,亲如一家,共建线下消费的新生态。”

口碑与这些标杆商家的合作,将有助于把他们的专业能力沉淀到口碑平台,形成行业解决方案,更好的服务线下餐饮商户。通过开放平台及雅座推出的“支付即会员”全新模式,帮助线下的餐饮商家真正回归美食匠心,而不用分心于所谓的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运营,进而让顾客回归餐厅。

与纯粹的线上电商平台不同,作为一个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网络必须要“敬畏线下”,并以开放的心态向线下商家学习,通过雅座的“支付即会员”及开放多种接口等形式,实现“建立生态、用数据和产品,让线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这一初衷。

目前,口碑平台在餐饮行业的单日成交笔数超过300万笔,而随着未来“支付即会员”打通支付宝数据之后,传统餐饮全面触网的一天,很快就会到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