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今天的商家超市遭“洗劫”!
2016-01-20 6553

大家都知道双11,为马云“淘宝网"首创的疯狂购物节,现在已经成了中国电子商务交易重要的节日,交易额一度攀升!2015年11月12日,第七个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落下帷幕,全天交易额达912.17亿元,其中无线交易额为626.42亿元,无线成交占比68.67%,随着这2年线上线下的融合 020的发展,支付工具变革,马云乘胜出击,利用支付优惠补贴进军线下市场与合作的商家进行打折销售,半价销售的日子,每年12月12日举行,银行超市排队,拥塞,支付宝交易再创新高,线下商家忙的不可开交!

此时此刻,支付宝的线下狂欢已接近尾声,我们先一起看看这一“史无前例”的盛况!


今天的超市遭“洗劫”



今天的广场舞暂停,广场上没有大妈



今天的面包店是这样



今天卖红薯的大爷是这样




商场超市,截止17:30,家乐福双12通过支付宝的交易额已经突破1亿元。截止19:00,永辉超市双12通过支付宝的交易额也突破1亿元!然而激情还在继续,超市、餐馆、便利店、小吃摊、水果店,还在被”洗劫”!


当我们沉浸在支付宝带给我们狂欢的这一刻,这一幕正在悄悄发生!

支付宝未来对金融行业是多么的可怕,留给银行银联的时间不多了!



我们知道互联网企业不按常理出牌,其需要不断创造商业模式来扩展其客户,加速企业发展。阿里也是一样,其需要不停的寻找新的战场来支撑起企业高速发展和未来市值。传统产业市场巨大,留给阿里的空间巨大,通过补贴,线下收单只是一个突破口。阿里手里还有团购、电商、大数据、物流、银行、融资等武器,如果综合发力,各种支付场景都会被其颠覆,银联和银行在支付场景上会很惨。支付渠道这次被阿里强势渗透,不仅仅是对银联,银行的信用卡也要想想自己的未来了 ,花呗+借呗+芝麻分。

支付宝正在转变,已经从一个支付工具提供商,变成了场景创造商!这才是质变!

支付场景对金融行业十分重要,失去了支付场景,银行将流失大部分金融服务功能,失去了支付服务功能,银行将失去大量客户,失去未来几十万亿的消费金融市场。支付是银行金融服务最重要的护城河,现在阿里正在强势进入各种支付场景,其对支付场景的渗透是将对金融行业的巨大挑战,银行的噩梦即将开始,未来阿里和银行将迎来一场恶战。

历史将记住每年12月12日,中国线下收单的市场从此会被颠覆,通过双12的活动,大规模进军线下收单市场。现在是小金额消费补贴,未来大金额消费补贴也会成为可能。旅游、家电、装修、高端消费、高端餐饮、宾馆酒店等大额支付场景,阿里集团未来将会采用何种方式进入,让我们试目以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