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一网打尽:四维成交法
2016-06-22 2305

2015年5月20日,受九州通医药集团特邀,刘华鹏老师为九州通医药集团讲授《业绩倍增的销售实战技巧》课程,此次参加的学员来自九州通医药集团的中高层管理者及销售精英。

此次培训以九州通医药集团为案例,授课主要内容如下:

1、销售高手的职业心态;  2、销售高手的五项修炼;  3、电话沟通与客户拓展;  4、接近客户的有效方法;  5、顾问式的沟通技巧;  6、产品介绍与产品演示;  7、客户分析与异议解除;  8、销售过程中的信任展示;  9、一网打尽:四维成交法。

刘华鹏老师的课总是让人耳目一新,充满激情、睿智,别样的上课方式总能点燃学生的思维,广博的学识;总能开阔学员的视野,他把课讲活了,深入浅出,活学活用,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刘华鹏老师,“互联网+创新”研究专家,主要讲授“互联网+营销模式创新”、“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互联网+企业转型升级”、“新媒体营销”、“微信营销”等课程。刘华鹏老师先后合伙创办北京冠智健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才富通科技有限公司,很好地将经营管理实践和传道授业解惑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