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为家乡代言,做好招商大使!(孝昌县)
2017-03-16 2612
    2017334日,北京才富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知名互联网+营销创新导师刘华鹏先生受邀回到家乡湖北省孝感市孝昌县调研考察当地企业。在县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刘华鹏先生在两天时间内先后调研访谈了开发区的部分企业、周巷镇的部分苗木花卉种植园以及观音湖水库生态区。

两天时间很有限,因此此次调查采取随机抽样的形式,走访企业都很有代表性,几乎涵盖了机械电子、苗木花卉、现代物流、生态旅游四大县域支柱产业,对孝昌县的整体县域经济有了初步的全貌认知。考察期间,刘华鹏先生与县委县政府领导、受访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在看到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时,刘华鹏先生借用毛主席的话不无感慨地说:“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没想到高中毕业20年,家乡的发展竟然如此之迅猛!”

刘华鹏先生出生于湖北省孝昌县的贫困农民家庭,现为知名的互联网+营销创新导师,北京才富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非著名天使投资人;工程管理学士、电子政务硕士、企业金融博士;中国人力资源研究会理事,北京企业家协会、北京市企业联合会理事,北大、清华、复旦、交大、中大、浙大等EDP班特约讲师。培训、咨询服务过300多家企业,在业界有口皆碑。出于对家乡的热爱,刘华鹏先生在2016年年底曾多次主动接触县政府领导,并表示愿意义务支持家乡建设。

36号的微信朋友圈中,刘华鹏先生这样写道:“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父母孕育我们生命,黑土地哺育我长大,老师们教育我成长,乡亲们见证我蜕变!热爱祖国、建设家乡,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行动起来!”短短几行字,虽然朴素得犹如乡亲们在唠嗑,但字里行间却流露出对家乡的热爱!

考察调研期间,刘华鹏先生也注意到,作为中国最穷的30个县之一,老家孝昌县的企业在整体发展思路以及对于互联网+的认知上,离沿海发达城市还有很大差距,县域经济的成熟度也远不及沿海发达县城。因此,刘华鹏先生不仅在调研现场给企业领导们指点迷津,为他们提供很多合理化的建议,并且在提交给县委县政府的调研考察报告中洋洋洒洒用了17页纸总结分析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问题的解决方案。


    此次家乡企业调研访谈之行刘华鹏同志还收获了意外的惊喜,那就是县委、县政府联合授予刘华鹏同志“湖北省孝昌县形象大使和招商大使”的荣誉称号。自此,刘华鹏老师对外的简介里又多了一项内容;当然,肩上的使命与责任也就更重了!


全部评论 (1)
刘华鹏

刘华鹏

2017-03-17 21:28

初中的老同学,厉害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