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拓荒大学刘华鹏校长杭商学院讲授“互联网商业模式”
2018-12-15 4055

今天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不是产品和服务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               

               ——现代管理学之父 彼得·德鲁克


2018127日,拓荒大学刘华鹏校长受杭商学院的邀请,连夜赶往杭州进行授课。

今年浙江的经济发展令人惊叹,在前三季度中,其GDP快要接近4万亿,同比增长7.5%,排在全省第一名的杭州市,其GDP9673亿元,同比增长7.3%。远超其他省份。这些数字少不了民营企业家们的贡献,在互联网时代下,想要做好企业还是要有互联网思维的新商业模式才能站稳脚跟。

刘校长在课程中提出了全新商业模式是企业对现有资源和营销手段的整合,充分利用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等手段,结合传统的流通渠道,进行有效的资源配置。

在讲述的同时,刘校长又举了三只松鼠、俏江南、江小白等成功的商业模式案例,让学员们更加充分认识到现在已经过了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了,好的商业模式可以创造奇迹。

拓荒大学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不是一所普通的大学,它是一个互联网生态。其投资主体都是企业服务机构,同时生态圈里还汇聚了一批企业服务优质供应商,确保企业和学员在学习后有实战落地的跟踪辅导。

在课程结束后,杭商学院负责人表示愿意未来和拓荒大学进行战略性合作,一起在全国推行二次创业加速器服务。我们真诚期待拓荒大学和杭商学院能够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一起助力中国民营经济!

 

    刘华鹏,北京中关村︱拓荒大学联合创始人/CEO/校长,北京才富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天使投资人。2018年度CCTV海峡春晚“中国十佳讲师”,北大、清华、复旦、浙大等总裁班特邀讲师;互联网新媒体营销专家,专注互联网十五年;出版“互联网+”领域畅销书6本,培训600多家企业10万余人,成功辅导20余家传统企业互联网升级转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