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拓荒大学刘华鹏校长国家电网讲授“新媒体服务营销”
2018-12-18 3668

20181210日,拓荒大学刘华鹏校长前往国家电网客服中心进行为期两天的授课。

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日趋成熟和各种新媒体营销模式的日益普及,社会生产方式及人们生活各方面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国家电网也应当顺应新媒体发展趋势,采取相应的营销策略,来满足顾客的需求,同时实现自身利益。

国家电网与拓荒大学合作以来,一直保持平等友好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的原则。国家电网客服中心这次真诚的邀请拓荒大学校长前来授课,也是基于拓荒大学多年的教学底蕴和完善的生态系统链条,把理论知识真正的化为实践用在实处,更好的将拓荒大学的思想体系落地。

课程中,刘校长围绕基于互联网思维的服务营销模式展开课程,以互联网思维的商业升级到客户关系维护升级为课程线索来讲述。

课程结束后,国家电网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刘校长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刘校长表示要坚持平等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也欢迎全国各地的中小企业来中关村拓荒族众创空间考察和洽谈项目合作。

刘华鹏,北京中关村︱拓荒大学联合创始人/CEO/校长,北京才富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天使投资人。2018年度CCTV海峡春晚“中国十佳讲师”,北大、清华、复旦、浙大等总裁班特邀讲师;互联网新媒体营销专家,专注互联网十五年;出版“互联网+”领域畅销书6本,培训600多家企业10万余人,成功辅导20余家传统企业互联网升级转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