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拓荒大学刘华鹏校长再次受邀中国联通讲授新媒体营销
2018-12-25 3934

20181217日,拓荒大学刘华鹏校长再次受邀前往中国联通互联网化营销与新媒体运营能力培训班第二期的培训。由于第一期的培训也是由刘校长讲授课程并且效果非常好,所以第二期的课程学员们也是极其期待。

刘校长通过介绍“互联网+”及其潮流大趋势讲述互联网化营销与新媒体运营,并举“三只松鼠”和“俏江南”的案例来深度剖析它们成功与失败的原因。

同样的课程、同样的培训班,刘校长亲切和蔼,精神饱满,情感充沛。眼神中流露出浓浓暖意,手势中传递出无限深情。学员们则是两眼发光,跃跃欲试。言语与智慧共舞,思维和想象齐飞。

拓荒大学与中国联通的合作越来越融洽,双方持互利互惠的态度,在长期合作过程中,各取所长。在双方有关人员的精诚合作下,相信会使双方能扬长避短,相得益彰,达到尽善尽美的效果,也期待更多的企业老板和名家讲师们能够加入到拓荒大学中,共同谱写伟大梦想!

刘华鹏,北京中关村︱拓荒大学联合创始人/CEO/校长,北京才富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天使投资人。2018年度CCTV海峡春晚“中国十佳讲师”,北大、清华、复旦、浙大等总裁班特邀讲师;互联网新媒体营销专家,专注互联网十五年;出版“互联网+”领域畅销书6本,培训600多家企业10万余人,成功辅导20余家传统企业互联网升级转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