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拓荒大学刘华鹏校长中国联通讲授“互联网金融”
2018-12-26 3915

20181224日,拓荒大学刘华鹏校长受中国联通邀请前往重庆授课。中国联通企业生命力强劲有力,作为员工更不能掉队,要紧跟时代潮流。

“昨日是而今日非矣,今日非而后日又是矣。”世易时移,形势变化产生新情况、带来新问题,只有保持创新思维,才能追赶时代潮流。随着“互联网+”的提出和不断更新完善,人们要增加和重视这方面的知识增长,结合金融提升业务运营及营销能力。

刘校长通过让阐述互联网产生背景及互联网金融的六大商业模式来让学员们更多的了解当前形势以及运用方法。刘校长清晰的思路和引人入胜的案例引领大家放飞思想更好的吸收互联网金融业务的知识。

拓荒大学的授课体系和与中国联通的合作让更多学员受益,每一次的培训都不只是培训,更是为学员搭建了一个课后交流和实践的平台,因为“她”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大学,而是一个生态圈,这里有众多企业跟踪服务机构,从真正意义上帮助学员和企业的项目落地辅导。

“石可破也,而不可夺坚;丹可磨也,而不可夺赤。”我们坚信拓荒大学与中国联通的合作将会越来越融洽,将会结出更多果实,也欢迎广大的企业家前来拓荒大学学习交流和指导。

刘华鹏,北京中关村︱拓荒大学联合创始人/CEO/校长,北京才富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天使投资人。2018年度CCTV海峡春晚“中国十佳讲师”,北大、清华、复旦、浙大等总裁班特邀讲师;互联网新媒体营销专家,专注互联网十五年;出版“互联网+”领域畅销书6本,培训600多家企业10万余人,成功辅导20余家传统企业互联网升级转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