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拖荒大学刘华鹏校长受聘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导师
2019-01-21 2335

2019116日,中国创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在北京京都信苑饭店举行。中关村拓荒大学校长刘华鹏受邀出席此次会议。来自有关中央部委领导、地方政府领导,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学者专家,企业家代表和外国友人300多人出席了此次高峰论坛。

上午的论坛围绕创新创业新时代,政府、企业、高校如何三位一体全面合作?这一主题展开研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致欢迎词。他说,举办中国创业创新发展战略高峰论坛,就是要共商新时代推动创业创新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新思路新举措;表彰一批中国双创典型人物、导师、投资人、企业、高校和基地,就是要使双创工作学有榜样、干有方向、创有目标,推动双创工作上新水平新台阶。

下午的论坛围绕双创再升级,壮大新动能这一主题展开研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代表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总编辑王晓辉致欢迎词。他说,举办这场论坛峰会,目的是能够搭建一个集政、企、研、学为一体的合作开放平台,共商双创大计,共享双创经验,共谋双创发展,助推双创再升级。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做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我国在2018双创工作所取得的巨大发展,介绍了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作为全国性的双创公共服务平台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就2019年的双创工作做了部署计划。

本次高峰论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在论坛上,刘华鹏校长被特聘为“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双创办特聘专家导师”,顺应双创大趋势,拓荒大学将积极开展有关双创方面课程及落地项目。同时,经过此次论坛,拓荒大学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将展开密切合作,2019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我们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发扬先辈们的创新精神,汲取智慧,继往开来,作出新成绩,贡献新力量。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