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拓荒大学刘华鹏校长受邀重庆电信讲授“新媒体营销”
2019-01-03 3163

20181229日,拓荒大学刘华鹏校长受邀前往重庆电信讲授“互联网思维和新媒体营销”。

在前往重庆途中,刘校长观看了《建军大业》,再一次被这种革命精神震撼到,电影上最突出的一句话就是说:“我们如果想继续革命就必须创造一个有革命信仰的军队,理想理念是行动的指南,没有理想信念,无论是个人还是军队都无法走长远。”在成立拓荒大学时,也是一次革命,在现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合作是非常必要的,得到别人的帮助并帮助别人才能让企业更加茁壮。

刘校长通过讲授“互联网思维和新媒体营销”颠覆以往传统的营销思维,真正的将新时代互联网与新媒体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刘校长以幽默的课风和渊博的知识获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当课程结束后学员们争先恐后的提出问题,刘校长也耐心的为学员解答。

拓荒大学和重庆电信的合作关系通过刘校长长期亲自授课得以升华,从开始的普通合作伙伴关系到现在牢不可破的朋友双方都付出了努力。拓荒大学在培训后通过项目落地实战更好的将传授的知识融会贯通,通过各项企业服务打造生态链条。我们一直本着互惠互利、共商共赢的原则将融洽的合作进行到底。也期待的欢迎更多的企业来拓荒大学参观交流。

刘华鹏,北京中关村︱拓荒大学联合创始人/CEO/校长,北京才富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天使投资人。2018年度CCTV海峡春晚“中国十佳讲师”,北大、清华、复旦、浙大等总裁班特邀讲师;互联网新媒体营销专家,专注互联网十五年;出版“互联网+”领域畅销书6本,培训600多家企业10万余人,成功辅导20余家传统企业互联网升级转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