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鹏,刘华鹏讲师,刘华鹏联系方式,刘华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刘华鹏:刘华鹏老师达州农行谈转型升级
2019-09-06 2425

对于“转型”这个新潮的词汇而言,中国的80后、90后感同身受,在全球第三次工业革命和中国改革开放后,大量的科技跨国公司纷纷涌入中国。当时,PC、台式机品牌(例如:DellHPNVIDIAIntel)逐渐被大众熟知,于是乎,电子商务也开始发展起来,京东、淘宝、苏宁、国美的兴起是的传统的超市逐渐走向衰败,最后向电商和线上支付“妥协”,有的传统超市为了存活下来选择和线上支付合作,逐渐形成全球型集团,这就是沃尔玛能成功的原因之一。

传统的企业在互联网急速发展的今天正逐渐进行整合,根据向社区、同行业共享客户的能力,围绕客户需求形成多个市场,并利用大数据进行客户规模分析,重新定义企业的成本结构,为客户提供智能、便捷的客户体验,形成以规模大、高粘性、双赢的平台商业模式。

那么,怎样可以把互联网和金融行业有机结合呢?刘华鹏老师讲到:金融互联网化体现在第三方支付产业链的完善;银行外信用体系:P2P;企业金融到产业金融的过度;供应链金融。在产品、服务、市场中开发新的产品和服务,提高效益及核心功能区的运营效率,对企业的业务或模式进行调整、重组、扩展企业规模。

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通过选择针对性服务于产品体验提升用户忠诚度,整合线上线下的资源提升客户体验。利用多渠道的优势,聚合商家推出联合品牌,能最大限度的提升客户联系能力和粘性,形成共赢发展模式。

在金融互联网化的同时,金融企业也需要做出循环经济的支持。近年来,电子商务的发展为促进二手经济提供了平台技术服务。在国内,阿里旗下的闲鱼APP,成了大多数用户进行二手产品交易的平台。而在美国,2019628日,二手奢侈品电商平台“Real Real”上市,上市首日股价上涨44.5%。有专家表示,随着闲鱼用户量和市场份额的提高,不排除拆分单独上市的可能。

 

刘华鹏新,媒体智能营销专家,北京中科汇联(人工智能、股票代码835529)合伙人、董事,北京才富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工程管理学士、电子政务硕士、企业管理博士,2018年度CCTV海峡春晚中国十佳互联网讲师,北大、清华、复旦、浙大等总裁班特邀讲师。出版互联网+营销领域畅销书6本,培训600多家企业10万余人,成功辅导50余家企业实现营销业绩倍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