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延军,杜延军讲师,杜延军联系方式,杜延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亲子关系、中高考励志、感恩教育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杜延军:平原三中举行2017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17-03-29 2805

百日誓师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初三学生自信心,营建感恩师亲,冲刺中考的良好学习氛围。3月4日下午,平原三中特邀中国校园联合网全国巡讲团首席讲师、著名亲子教育专家杜延军老师,在翔宇广场做了一场以励志感恩、努力拼搏为主题的初三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励志演讲报告。

大会由初三年级主任崔健主持,校长潘吉涛、副校长刘尚俊和初三年级1500多名师生,认真聆听了杜延军老师震撼心灵,感诚肺腑的激情演讲。杜延军老师从“坚定信心、掌握方法、珍惜青春、感恩师亲、努力拼搏”等五个方面进行演讲。一个个生动感人的事例直击心灵、催人奋进,特别是在演讲的最后环节——几十名同学勇敢地上台大声说出自己对父母、老师的爱,满怀信心地展示了自己的人生理想,并与在场的同学、老师相互激励,将整个演讲推向了高潮。整场演讲深深震撼了在场师生的心灵,激发了学生强烈的学习欲望,点燃了他们努力拼搏的激情。

潘校长鼓励全体初三同学,一定要树立目标、坚定信心、端正态度、努力拼搏,为实现自己精彩的人生梦想而努力学习。并要求每一位学生,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向着目标前进,用拼搏向青春致敬。在潘校长带领下,全体同学宣誓:冲刺中考、我能行。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展示了全体初三师生的必胜信心。

崔建主任发出中考冲刺号召:誓师大会既是出征的战鼓,又是拼搏的号角,我们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精心备考,以积极的心态、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心迎接中考。同学们要结合自己实际,制定详细的奋斗目标、学习计划和努力措施。树雄心、立壮志,一鼓作气、直击中考,胜利永远属于我们!同学们让我们牢记潘校长的嘱托,一起努力拼搏吧!

 本次誓师大会激发了初三学生强烈的责任意识,点燃了他们努力拼搏、冲刺中考的激情,加快了平原三中全面实现综合素质教育目标的前进步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