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延军,杜延军讲师,杜延军联系方式,杜延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亲子关系、中高考励志、感恩教育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杜延军:激情成就梦想 四年引领未来 感恩励志教育活动
2017-04-17 2723

4月10日,七台河市第四中学邀请中国校园联合网讲师杜延军在学校操场举办了一场题为《激情成就梦想 四年引领未来》的感恩励志演讲报告会。

当日下午,第四中学3000多名师生和家长聆听了杜延军老师的励志演讲。杜老师用极具感染力和震撼力的语言,引领人们回忆往事,重温过去,感念父母和师长恩情。这是心与心的碰撞,是情与情的交融,更是爱与爱的传递。在互动环节,学生自发向父母、老师表达自己的感激和爱。一个鞠躬礼、一个深情的拥抱, 1000多名学生齐声高呼:“爸爸、妈妈,我爱您!”“老师,您辛苦了!”用发自内心的真情呐喊表达着对父母、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传达出珍惜光阴、努力读书、回报父母、回报社会的真切愿望。

特别是初四毕业班的学生们主动和大家分享自己和老师的感人故事,表达自己为中考努力拼搏的决心。

两个多小时的励志感恩活动,感动了学生,感动了家长,更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学生的一个拥抱,是对师者最高的赞美。此次活动不仅仅让老师和家长收获满满,更让学生获益匪浅,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一声声情真意切的呼唤,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感恩欣慰,励志与奋起交织在一起,全场化成了一片感恩的世界,励志的海洋!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