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延军,杜延军讲师,杜延军联系方式,杜延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亲子关系、中高考励志、感恩教育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杜延军:七台河市第十中学举行大型感恩教育演讲活动
2017-04-18 2678

4月11日,中国校园联合网首席讲师杜延军老师 “激情成就梦想”大型感恩励志演讲在市第十中学隆重举行。初三、初四家长及全体学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杜老师用满腔的激情、生动的案例、动情的互动向大家演绎了一个普通而深沉的主题:感恩父母,感恩老师。

       针对学生的年龄特点和思想动态,杜老师把演讲内容分四个板块:爱祖国、爱父母、爱老师、爱生命。彭老师就中学生对祖国、父母、老师的态度、想法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一个个小故事,一次次深情的呼唤,一个个令人警醒的问号唤醒了学生沉睡的心灵,鼓舞了学生感恩的力量。演讲在一步步深入,台下学生也渐渐的泪流满面,他们为自己曾经轻率的举动,粗鲁的态度,冷漠的情感后悔不已。情由心生,他们在江老师的感召下,喊出声声爱的呼唤“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爷爷奶奶,我爱你们!”、“老师,您辛苦了,我爱你!”……学生握紧家长的手,拥抱亲爱的老师,诉说自己的不懂事,请求他们的谅解……整场演讲震撼人心,场面十分感人。

       这堂老师、家长、学生同听的课,不仅让学生意识到自己应心怀感恩,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尽自己所能回报关爱自己的人,而且让老师、家长认识到,知识并不是学习的唯一内容,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对学生今后要走的路有更重要的意义。

       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对学生展开多种形式的感恩教育,使他们变得更有孝心,更有责任感,更加发奋读书,真正成人成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