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延军,杜延军讲师,杜延军联系方式,杜延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家庭教育、亲子关系、中高考励志、感恩教育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杜延军:2016年平凉五中“点燃激情 成就梦想”演讲会
2017-04-18 2712

为了激发学生潜能,增强自信,让每一位学生发挥学习奋斗的动力,9月6日早9:00平凉五中特邀著名青年励志演说家、心理咨询师杜延军老师来校为全体学生作“点燃激情,成就梦想”的励志演讲。

演讲气势恢宏,激情澎湃。杜老师一上场便迅速调动了全场的气氛,整个会场笑声、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他以真实案例故事深入浅出地给师生们讲述了一个个关于母爱、父爱、做人的道理。

  杜老师在演讲中还善于与学生互动,使学生情绪一再高涨,一直处于积极向上的气场之中,会场内荡漾着一种震撼力,激情四溢!

整个演讲洋溢着浓浓真情。他让勇敢上台的学生畅谈梦想,表达爱父母、爱老师的情怀,并要求全校师生表达爱的声音,令人震撼感动;也有的声音哽咽,潸然落泪,表达既悔恨又坚强得决心。

董校长做了欢迎致辞,演讲结束结合自己身边的事意味深长地谈了对责任的理解,激励同学们为梦想努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