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微商从业者应该有的三种心态
2016-01-20 3605
对于心态来讲的话,我还是给大家讲三个小点:


第一我们要做好一个诚心,我们真实的对待每个人。心态啊!就真的诚心诚意的去对待每个人,全心全意的去拥抱整个互联网拥抱微信,我们真的不是说。我做微商我不是说只要在朋友圈发一下,我每天发个十条二十条刷一下屏就好了。这样不叫运营啊,这叫刷屏啊?刚才所讲的刷屏要在这里体现了,就用心的去对待好这样的一个刷屏。把每条信息我们自己读到这条东西会哭,我读到这条信息不会反感。让我们都有购买的欲望,真的用心去做好每条信息的发布。我们不是垃圾的搬运工,我们是什么高价值的搬运工。把好的东西展示给对的人。


我们在这个平台是要做一个什么的事情?我们要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输送什么样的价值观,这就是我们的态度,我们是真正地诚心诚意的爱互联网,我们要做一个诚信的市场,在这个市场里面大家都是真实的对待所有的客户,不害人不骗人这就是我们所能拥抱的,我们所要的一个互联网时代。


第二点我们心态是什么?我们爱我们所有的通讯录里的好友,我们爱我们所有的粉丝。我们爱所有给我们购买过产品的消费者,还有所谓的用户。同样我们做一个朋友圈,你不是单单的只是展示晒图,说我今天卖出去什么?我今天卖什么东西?或是展示几张图片今天来了什么新货?这些可以说,但能不能来点真实的,来一些有血有肉的。今天我跟某个人聊天我觉得他很优秀,赞美你的消费者,赞美你的用户群体,赞美一下那些崇拜你的粉丝。


当我们要做一个自媒体或者做好一个微商?始终要考虑清楚一个道理,就是什么?博爱。善待每个人,我们不说用户永远都是对的,至少我们要愿意去跟用户沟通,直到去平衡双方的一个交集点。因为什么原因导致了用户不购买你的产品?有什么样的原因导致消费者对你失去信心?这都是值得我们思考的,但有的时候是什么?难免有误解,我们因为沟通可以解决掉,所以我们更多的是什么?用户对你不了解。


第三个 时刻保持一个热情,真的,如果没有一个积极态度向上的态度给大家分享,我就没有这样的动力在这里面分享。可能十分钟我就跑了,但我现在是带着一个热情,我连跟你们互动的时间都没有,我一直在这儿讲了半天,对不对?这是我的态度,真的,我是用这种态度对待每个人。我对待任何人我都很热情,假如你不烦我的情况下,假如你提的问题是我觉得很不错的,我觉得我还是可以跟你互动的。所以每个人的热情是什么?保持七乘以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热情,对待所有用户,服务好所有消费者。


只要你们遵循我们的规则。不要刷屏等我分享完后你们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在群里互动,我都可以耐心给大家解答,就算我不在的情况下,也可以由我们的管理员出来给大家分享,这是我们的态度,这是我们一种热情积极向上的一种心态。


所以很多时候别人问我说:那个别人怎么可以做爆款,一下子赚一千万啊!一下赚了一个亿啊!你看他们一下子这个微信都是在转发的那种信息啊!多牛逼啊!这样你能做到吗?我说我做不到,我也不想去做这样的事情,一下子火的东西我觉得没意义。太浪费精力了,而且消费者的忠诚度并不高。


反而是什么?带动大家一个平稳的心态,我们带着一个正确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做好真诚的服务。这些东西只用做好了,像滚雪球一样的,慢慢积累,细水长流,当我们做好了,让消费者对我们认同,我们赚的钱足够我们生存。消费者对我们口碑传播是非常重要的,等他慢慢的增长。消费者越来越多的人群进入我们这个平台,那么卖东西都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对不对?时机对了,卖东西自然可以赚钱了。所以很多时候我们的心态真的要保持,不要让你的心态影响到你的整体销售




  感谢您看了这篇文章,如果您觉得文章不错,可以分享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想了解更多可以百度秦师团,也可以直接加我的微信(qinshituan),秦师团欢迎你的加入,家族有你更精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