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电商不死传统未亡
2016-01-20 2144
1.最火莫过电商,最苦莫过传统,当两个商业环境水火交融地滚在一起时,各种闹腾就会翻江倒海、火花四溅。
  
  2.电商必败的论调开始甚嚣尘上,原因是太多互联网品牌经过一阵疯炒之后,露出了羞涩的底裤,而传统定兴的自信更多来自于看准形势之后的蓄势待发。
  
  3.以菜根孔见,除技术类、平台类希望大大地有,渠道类和产品服务类(非新产品服务)将遭受传统围堵,甚至会被更懂行业和更具供应链优势的传统企业围剿。
  
  4.即将兴盛的传统企业也仅仅是掌握资源,并深度理解互联网的跨界明星,如果储备了相关人才,则势不可挡,除次之外的顽固派和水军依然步履蹒跚。
  
  5.电商和传统不是冤家对手,不是谁干死了谁,这是两个商业环境的正面相遇,都是商业母亲的孩子,相煎何急?
  
  6.讨论商业大势毫无意义的,因为大势早已了然,就是通过融合把传统和电商的界限彻底模糊化,就如大佬所云:未来没有电商,电商就像空气充斥周围,你见谁天天没事念叨空气哩?
  
  7.传统行业的兴盛和传统企业的二次崛起,是两个概念,行业更迭乃规律使然,电商行业也在飞速迭代中,而传统企业的崛起与否则跟领导人有关。
  
  8.电商要向从脱掉内裤的羞涩中挺拔起来,必须像个男人一样学会对用户敬畏,那些靠花哨传播诱惑用户而不重视体验价值的互联网品牌,不死不足以平民愤。
  
  9.传统企业的苏醒目前还处于粗糙阶段,他们面对新用户的需求还缺少精致品读,这将构成能否崛起的实质性障碍,互联网的信任成本极其高昂,传统企业能否顶住粗放经营的惯性,会是一道真命题。
  
  10.电商在往线下布局,他们的长处还是在商业模式构建上,但缺乏对上游的理解,传统企业在往线上爬行,他们的长处是固有的前端资源和对转化的一锤定音,但缺少对后端的展现能力,这两者的当务之急不是互相掐架、以死相搏,而是携手共生、并肩脱困。
  
  感谢您看了这篇文章,如果想继续深入沟通可以加我微信(qinshituan)进行深入探讨,如果对秦师团感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加入进来,一起做公益,为公益起航!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