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电商很美落地很难
2016-01-20 2081
1.再也不要说某某忽悠了,忽悠有时候就是传播的意思,只不过采用了夸张和避嫌的手法而已,所以,忽悠也是落地,讲课也是销售,电商也可以是说出来的!
  
  2.电商也在进化,传统的电商因为流量成本高企,也变得和传统商业一样玩不起了,没了资源资金的牵引力,还真难落地。
  
  3.早就说过,电商落地必须具备四个要素:落给谁、落什么、谁来落、落哪里。这其实就是传说中的运营四把刀:用户、产品、团队和平台。任何脱离四把刀的征战杀伐,都是飘客!
  
  4.粉丝、客户、用户,就是要落地的目标对象,弄清三者关系蛮重要的,但怎么往三个主体上落,这是一门艺术。
  
  5.现代意义的产品,不单单是硬邦邦的实物了,而是侧重于消费需求的解决方案,另外,并非所有的产品都适合互联网化,这个得看用户属性,谁出钱出力就落给谁,保准错不了。
  
  6.噢对了,电商的落地难点总算找到了——团队!没错,执行这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对于落地的重要性,就像媾和之于生娃一样,现实是:找不到人、管不好人、执行不快不深不准,这都是落地致命伤,你懂的。
  
  7.对于品牌商而言,在标准产品的电商化上,目前平台够用了,甚至出现了平台冗余的现象,而对于平台而言,我们也呼吁你们能在体验上注点意、用点心,切切实实能为商户提供点有效的解决方案,合伙服务好共同的金主——用户!当然,服务类电商化的平台还明显不足,这也许就是机会吧。
  
  8.电商落地跟农民种地很像,也得靠天吃饭,同样一个事儿,干早就是没事儿找事儿,干晚了没你啥事儿,干巧了就可能会戳成大事儿,所以认清形势是最要紧的事儿。
  
  9.还有一点,电商落地千万不要光想着单独跳伞,这不是泰坦尼克逃生记,谁抢到谁活,电商一定是上下游甚至异业捆绑的活儿,要不专家们怎会呼吁“电商生态”呢,就是这个理儿。
  
  10.最后总结一句:听是落地的音信、想是落地的预谋、说是落地的口风、干是落地的执行、算是落地的总结、测是落地的延续。
  
  感谢您看了这篇文章,如果想继续深入沟通可以加我微信(qinshituan)进行深入探讨,如果对秦师团感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加入进来,一起做公益,为公益起航!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