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地球人都不知道的16个自媒体平台
2016-07-03 2300

  现在有大量的自媒体平台,但是大家往往仅仅限于在微信公众号里发稿,那就很悲催了,所以我今天就整理出来16个你不知道的自媒体平台,注册超级简单,流量也比较巨大,最重要的是,这些平台属于万金油的平台,无论你是做什么行业,这些平台都能发,真真的是爽呆了,那么接下来就开始介绍,记得要行动起来啊。


  1,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好像也没啥可说的了,大家都知道。载体是微信手机客户端,海量用户,营销效果超好,它的公众平台是目前最热的。


  地址:https://mp.weixin.qq.com


  2,搜狐新闻自媒体平台


  据说搜狐新闻客户端安装量第一(但好像谁也没当回事),它弄的自媒体平台也很给力,后台很简洁,发布也很方便,个别文章会有上千的阅读量。


  地址:https://mp.k.sohu.com


  3,网易新闻媒体开放平台


  你发布的文章会出现在网易新闻手机客户端中,而网易新闻是我必装的一款APP,里面的编辑都很会挑事。


  地址:https://open.m.163.com


  4,腾讯媒体公众平台


  它和微信公众平台可同步发布,主要面向腾讯新闻客户端推送,但是服务做的比较一般


  地址:https://om.qq.com/


  5,凤凰新闻媒体开放平台


  注册和审核都比较顺利。


  地址:https://zmt.ifeng.com


  6,知乎自媒体平台


  每写一篇文章,都可以找到相应的问题,然后在问题下面做相应的回答,针对性很强,获得的关注者质量很高。


  地址:https://www.zhihu.com/


  7,百度百家自媒体平台


  百度联盟的广告全部分给自媒体人


  地址:https://baijia.baidu.com/


  8,今日头条媒体平台


  数据特别亮眼,往往一些趣味性的文章可以达到60万的阅读量,上千的收藏量。


  地址:https://mp.toutiao.com/


  9,微淘公众平台


  很适合淘宝卖家、淘宝客注册使用。这个信息流的账号运营者将来自淘宝商家、媒体机构,或来自某个消费领域的意见领袖等。


  地址:https://we.taobao.com/


  10,新浪微博粉丝服务平台


  新浪旗下公众账号,点击我的主页--管理即可找到该功能,仅限+V用户。我也注册了,信息都是以私信的形式发送。信息达到率较高。


  地址:https://weibo.com


  11,一点资讯媒体平台


  新兴的自媒体平台,目前做的也比较好,点击率阅读量都还不错


  地址:https://www.yidianzixun.com/mp


  12,简书


  这里是一个非常干净的平台,没有广告的喧嚣,可以看到,甚至没有色彩。非常适合写手们在这里安静的写作。


  地址:https://www.jianshu.com/


  13,天涯论坛


  百度收录率很高。


  地址:https://www.tianya.cn/


  14,qq空间


  这是个日积月累的过程,很多人在这里年入百万。


  地址:https://user.qzone.qq.com/_


  15,UC自媒体平台


  只有满足有:微信公众平台、搜狐自媒体、百度百家、这些自媒体平台,申请还是比较容易的。主要是还有打赏功能,对于我们这些草根自媒体来说,简直是福利。


  地址:https://mp.uc.cn


  16,QQ公众平台


  适合QQ用户人群的粉丝,以90后为主


  地址:https://mp.qq.com


  以上就是地球人都能注册的平台,没有行业限制,无论你是从事母婴还是互联网,还是传统行业,只要你是一个人,这些都可以!


  感谢您看了这篇文章,如果您觉得文章不错,可以分享出去,让更多的人看到,想了解更多可以微信搜索“秦绪文”,也可以直接加我的微信(qinshituan),这里有你更精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