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微营销日吸粉2000的套路要不要
2017-05-19 2196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除了各种社交APP软件是流量的聚集地之外,还有一种也是许多流量的聚集地。那就是各种直播平台。


或许有些人也知道,也想要从平台上获取流量。往往都是在用一些笨方法,比如在直播间发弹幕,但是发弹幕存在很大的风险,第一,会被房管禁言。第二,当人太多的时候,你发了别人也看不到。


那么,我们是如何利用主播平台来引流的呢?

首先,我们进入一个直播的平台,比如斗鱼。我们点开一个直播室,在直播室右下角会有一些主播放在那里的公告之类的。


大部分的主播会为了储备自己的粉丝而建立一些QQ群或者微信群。

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这些群来实现我们的引流。


每天最少可以从各大平台中提取出200个QQ群左右,假如按最少的算,一个群有1000人,200个群就有200000人。何况有些还是2000人群。

在这200000人中,一天引流2000+是小意思。


QQ群

在QQ群里我们有两种引流方式:

第一种:笨方法,可以使用一些QQ提取器来提取和QQ绑定了微信的号。然后在手动的去加,这种是属于笨方法。


第二种:就是引导了,如何把QQ群里的好友引导到微信上呢?这方面我就不说了,各位老板定位不一样,做的产品不一样。如果不会引导的话,或者想要一起探讨,可以添加个人号:tongge78789。


还有一种就是可以直接在QQ群里加QQ好友,然后使用微信的QQ好友同步功能,来进行好友同步,缺点就是微信必须要绑定微信。


正常每一个QQ群里都会有1000-2000左右,群里的活跃也很高,粉丝的质量也很不错。



微信群

有些主播会直接放上几个微信群,如果群满了的话就会重新建立几个微信群,所以相较于QQ群,微信群会有所局限性,毕竟一个群只能有500人,只有一些小的主播会直接用微信群。一般大一点的主播还是使用QQ群居多。


微信群加人和QQ加人差不多,但是也要注意微信的规则,尽量在微信群中发布一些让别人感兴趣的信息,让别人主动的去加你。


在每个不同的直播平台基本都会有分类


斗鱼


战旗


龙珠


熊猫


举这四个为例子吧。每个直播平台流量都在千万以上,基本每个时间段都有不同的主播开波,我们能提取到的数据特别的多。


我们工作室实验后发现,加入这些群之后,一天引流达到了2000+以上。2个人20部手机,每日的被动加与主动加入相结合。效果非常的不错。



感谢您看了这篇文章,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有价值,您可以分享出去,也可以加我微信(304626566)与我共同交流,我在这里等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