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3天时间内变出1万粉丝的奥秘
2017-06-08 3018

  对于没有接触过裂变操作的人来说,想要在3天的时间内变出1万粉丝,似乎是绝对不敢想象的事情。但你肯定梦想着自己能够拥有1万甚至10万的粉丝。


  其实在之前,我也觉得是难以实现的事情,但是现在,不管是什么产品、什么业务,只要适合微信平台,我们都可以把精准粉丝聚集起来,并且实现快速成交。


  在这里,我将操作的整个流程透露给你。希望你能从这些简单的操作和过程中学习到东西,获得有效的价值。成交流程的设计,也是不断地提供价值的过程。


  第一步:用新手机号注册10个微信号,并且都绑定银行卡,做实名制认证,并且购买了腾讯理财产品。这是前期的准备工作,必不可少。


  第二步:在微信上裂变客户。我们设计了微信的名称,头像,性别等,性别都写的女性,加别人容易通过些(这点大家都知道)。因为加人软件容易被封,所以全部手动加附近的人,或者本地的QQ 群中找人。加人这一步非常简单,操作半个小时,每个微信上就加了十几个人,有些还是别人主动加。


  第三步:每个微信上都加到了好友,就跟他们主动聊天,问他们是做什么的,爱好什么,聊一些生活上事。如果对方对生活工作比较积极的话,就发个小红包。这样别人看了之后就非常好奇,也很重视你。(给别人发红包的目的就是容易得到别人的认可,也能显示出你的真心)


  如果别人问我们是做什么的,我们就说是自己创业的,跟别人多聊一些积极阳光,对生活态度积极的话。红包不要求太高,0.88,1.88 就行,红包可以快速增进感情。在发红包的时候,我们会附上:感谢你的时间,非常高兴认识你。


  第四步:当别人领取你的红包之后,会跟你说谢谢,这时候,我们说,你有没有本地的微信群,正常聊天的,不是那种乱发广告的。请求他们把我们拉进去,告诉他我想认识更多的朋友,你拉我进去的话,我还会给你发红包。(这时,他一般都会拉你进一些群,基本每个人微信上都有很多当地的微信群)


  在让别人拉你进群之后,一定要铺垫到位,跟他们聊熟,要不然即使你发红包,别人也不怎么愿意拉你进去。你可以变通着使用,用你微信上的 10 个好友来操作,你会有大大的惊喜。


  用10 个微信,0好友,到加好友,再到有效地互动聊天,再到发红包要求别人拉我们入群。一个小时,我们10个微信,加100多个好友,进200多个当地的微信群很容易。


  平均每个微信加了有十几个人,有人拉进1个群,也有的群多的。拉进好几个。有效地互动聊天,发红包鼓励,增进感情,发红包奖励拉群。


  第五步:进了这 200 多个微信群之后,不能进去就发广告。接下来是做这两步。第一步是进群融入大家的话题,因为是正常的交流群,看大家都在聊什么,然后跟大家互动聊天。给大伙发发红包,可以发个 1 元的,10 个包。第二次再发 2 元的 5 个包。


  所以一个人利用两个微信号,可以很轻松的一天就主动和被动加3000人,200个微信群,那么当你加了这么多好友之后,如果跟他们交流,如何跟群主交流,让群主成为你自动营销系统当中的一个环节,如果你有幸加入秦师团,那么你将亲眼目睹是怎么做到的,我能做到,相信你也可以。


  想深入交流可以加我微信:304626566,成为好友即送《日引5000精准粉丝全套秘籍》,并且有机会学习从吸粉引流到成交裂变的全自动傻瓜式营销系统,让有钱人心甘情愿的把他口袋里的钱送给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