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绪文,秦绪文讲师,秦绪文联系方式,秦绪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 网络营销 微信营销 新媒体营销 自媒体营销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秦绪文:秦绪文:没有资金 没有资源 怎么实现年入百万
2017-06-08 2890

  如果你现在没有资金、没有资源、没有人脉,只要坚持每天做好以下的简单动作,1年后你将脱胎换骨,赚钱对你来说将不再是问题!


  如果才能做到呢?不知道你听说过一句名言没有,就是只要你能专注在某件事情,5年就可以成为专家、10年就可以成为权威、15年就能成为世界第一为什么那么简单的事情,95%以上的人都做不到专注呢?


  因为现在社会太浮躁、每个人都想一夜成名、一夜暴富,都想不劳而获,而没有定下心来沉淀自己的空间和时间,今天这个资金盘说1年可以翻几番,去投资了几万,明天那个众筹项目说打算3-5年后上市,又搞了几十万进去,过一段时间某个平台说可以购物不花钱,100%返现等等,殊不知95%以上的项目都是不靠谱的?


  真正稳定长久的生意还是需要去运营客户,和客户聊天、交流、互动、交朋友,当他相信你取得他的信任后,靠出售产品或者服务来赚钱,这才是能把握住你自己命运的核心关键.


  否则,你寄希望于通过别人的项目、别人的平台或者你不能掌控的东西来赚钱,十有八九最终会以失败而告终!


  如何才能练就属于你自己、别人偷不走的赚钱方法呢?就是找一个在某个领域的专家,专注去学习或者实践1年以上,当然3-5年你就上道了。


  比如:不用发传单、不点陌生拜访、不用电话推销,用什么方法能让客户主动来购买产品?


  比如:我知道中国人什么都不多,就是人多,去哪里,通过什么渠道和方法才能找出最精准的客户?


  比如:说什么才能获得客户的信任感,进而轻松的把产品销售出去?


  比如:如果办一场招商会议,怎样才能把全国各地的代理邀约到现场?


  比如:国内某家能举办上万人会议,一场营收过亿的公司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等等这些都是需要花时间和精力也研究、去分析并且去实践背后不为人知的秘诀!


  就好像一直以来也知道做笔记的重要性,但就是没有办法坚持,为什么?


  因为没有明确的目标和要达成目标所需要的条件


  比如我要去收集市场做得比较好的商家或者竞争对手,关于如何引流、客户互动、建立信任、成交、裂变的所有相关信息,每天整理归类,最后汇总取长补短,成为一套绝杀市场的秘密武器。


  想深入交流可以加我微信:304626566,成为好友即送《日引5000精准粉丝全套秘籍》,并且有机会学习从吸粉引流到成交裂变的全自动傻瓜式营销系统,让有钱人心甘情愿的把他口袋里的钱送给你。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